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7:28:53| 人氣39| 回應0 | 下一篇

記憶中的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開始把在拉版的文章都慢慢移過來吧。
........................................................................
觀賞完蝴蝶,真真與蝶那段高中感情讓我勾起許多回憶與感觸。

有一天夜裡,我突然想起高中時期坐過的那個位置,那個位置與
眾不同,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抽屜異常的大,可以讓我放下許多
許多東西 ,老師上課不常注意這個方向,後面又有插頭可以插CD
player的電源,出入也非常方便,當然最重要的,是因為我相鄰
的位置是坐著靜。

不知道怎麼開始的,她每天會和我互傳一張小紙條,有時用的紙
是背後用來計算的,有時用那種缺了一角的,可是每次接到她的
紙條,在拆開那一刻總是又期待又緊張,即使只是一句"妳豬頭
喔"也能讓我開心很久。

後來坐在一起後,我們走的越來越近,她開始每天接我一起上學,
做早餐給我吃,假日來我那邊賴上一天。

我們坐在相鄰的位置上,在上課時偷偷牽著手,相視而笑。
我們坐在相鄰的位置上,輕聲傾訴我喜歡她。
我們坐在相鄰的位置上,曖昧親密地過了一天又一天。

她總會將我騙出門,而其實哪裡也不去,只是在一起走走吹風。
她總會說個冷笑話,然後自己笑的很開心。
她總會若有似無的擁抱著,卻一切都自然的彷彿什麼也沒有發生。
她總是與我那麼曖昧,卻從來不說她喜歡我。

於是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高三一樣是相鄰的位置,但是對我來說,卻是種煎熬。
她不再與我說話,不再看著我,待我宛如陌生人。
她說她喜歡我,可我似乎愛上了別人,於是只好對我冷漠。

後來她換了座位,我的位置再也不那麼與眾不同了。
只是抽屜大了點,角度好了點,聽音樂方便了點。
我和她在同一間教室,度過了宛如陌生人的半年時間。
最後一次見面,我看著她漸漸遠去,連聲再見也來不及說。

她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她讓我明白自己的性向,她讓我勇敢可是
自己卻怯懦了。真的是陌生人了,我甚至沒有她的聯絡方式,有的也
只是一個許久沒上線的ID罷了,只是聯絡上她又怎麼樣呢?

我想我明白了,靜靜呀,妳只活在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一切都會不
一樣了。只是在這樣的夜裡,我突然很懷念過去的我們,很懷念我們的
笑聲,很懷念我們的曖昧...

如果我再看見妳,妳是否會像真真一樣給我一個道別的微笑?


台長: 小豬豬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