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8 21:49:56|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因為家裡環境的影響讓我很討厭大小姐脾氣
這一生中最討厭懶惰的個性
每個人都該學習獨立
因為並不是時時刻刻都有人在你旁邊
遇到任何問題自己先做個處理
接下來再去求助於人

每個階段都會遇到所該處理的問題
去學習處理這些問題因而讓自己成長

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無法知道
但是做好準備會讓所遇到的事情解決一半
多往遠處想規劃未來
是讓未來的日子好過
活在過去不去看未來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是不會有任何好結果的

未來可能會遇到金錢壓力
自己所賺的錢又不多
學習投資是不二法則
但不是盲目的投資
衡量自己的狀況下去投資
並了解市場狀況
畢竟死領薪水是不會讓自己變有錢
要去了解有錢人為什麼會有錢
只是錢去滾錢讓自己的錢越滾越大
但是要怎麼讓自己的錢越滾越大
這是重點
所以要去學習如何做有效的投資
而不是一直浪費錢

我很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開車
尤其是在夜間開車
每天這樣來來回回上班開車
讓我實在有點厭了
也有點怕自己哪天會出事
如果能不開車就不開車

 

不管在哪裡用心做好每件事是我的原則
不在乎別人虧我
如果沒人虧別人也懶得跟你說話
代表自己很沒人氣
人氣是怎麼來的
因為有人喜歡跟你講話
跟大家互動不錯
這樣才會有人氣

但是被很多人說壞話那是非常討厭的
這個就不叫做有人氣
平常不說別人壞話
做事坦蕩蕩
彼此互相尊重
遇到任何人都可以說上一兩句
在一個團體才會受到青睞

 

 

台長: 小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