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9:43:47|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成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難過憂,
本來的我,不管拿多爛的成績,也部會感到難過與可恥
第一次位自己的成績,感到可恥
第一次位自己的成績,感到難過
也是第一次,位自己的成績,感到悲哀。

這一個term....
我想,我大概上不暸honor role了吧,
以前的我,科科平均c-,生活一樣快樂
現在的我,只有一科C-,心情超級難過
我有一顆成績C-
這個讓我超及傷心的,雖然說,這個成績早在一個禮拜以前,就知道了,但總是,心中有些期許能保持,而不下滑。
我的努力,有如雲煙般,消散不見,功虧一簣,哀~~~~~~
我努力....是為了什麼??除了大學以外,然後呢??........

我以前,目標是跟她一起努力,她考好高中,我考好大學,
如今,原本的動力,也沒了。
現在,只能自生自滅。
where did i decide to work hard?? this summer where my home and chi chat with her.....
what will i end up?? fuck it, god damn, who knows......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嚜半.....
我該怎嚜半...才好呢??

台長: ~海豚~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VY
喂!先生,,
跟你說過了,,
國父有11次機會,我們也有,,
你用掉兩次,,還有9次,,
你會感到難過,代表你還有救,,
會感到難過,你就會也動力更努力拼,,
讓下一次的成績更好不是嗎?
要加油!不要輕易放棄,,
你跟他都在同一個環境下,,
處於一個要拼命考試的環境下,,
他沒有屈服你怎麼能?
加油!不要放棄,,
想想你跟他正在體驗一樣的心情,,
這樣更有動力八!
11年級的你,,沒有資格說放棄,,
只有努力拼的資格,,
不要怕困難,,
&quot只要有努力,就一定會成功&quot
相信自己^^
你行的!
2007-11-01 11:30:02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半
現在,我與她,之間的距離,我感覺到越來越遠,
越來越沒動力想要努力了。
讓我的成績,怎麼長的,就讓他怎嚜死的吧.....
2007-11-02 01:3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