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1:34:06|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8/7終極一家粉絲同樂會HIGH爆ㄌ。八大電視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7]

原本要8/6號ㄑ夜排ㄉ可是蘋果上網查說龍山寺那也有車可以ㄑ

我棉晚上就ㄑ龍山寺那裡搭車

結果ㄊ找ㄅ到902公車

之後11:00多我棉就放棄先回蘋果家拉

我一整天都沒睡

蘋果還有睡ㄌ幾ㄍ小時

我完全沒有睡意

因為太興奮ㄌ

ㄎㄎ。。

之後6點我棉ㄑ等公車

有一位公車ㄉ北北人超好ㄉ說要載我棉到八大

我棉在市政府ㄉ公車站牌等ㄅ到藍27

所以隨便招一台公車拉

呼~~6點多終於到八大ㄌㄡ~~

門口好多人歐><

我棉問1號ㄊ啥時來ㄉㄊ說ㄊ前一天下午2點就來排ㄌㄝ

超強ㄉ啦

之後1號就寫號碼在手上啦

我第49號

超級前面ㄉ啦

哈哈爽啦!!

我棉寫完就ㄑ附近ㄉ全家坐啦!!

齁~~颱風沒事幹ㄇ來啦><

心情整ㄍ就差><

ㄅ過一想到12點就可以看到亞綸ㄊ棉我就很開心︿︿

之後就在全家耗時間啦!!

無聊啦><在全家從7點坐到差ㄅ多9點多

快無聊死啦

9點多我棉回八大外排隊

10點半工作人員會發號碼排︿︿

還好九歐

之後因為排隊認識2ㄍ香港人

好巧歐︿︿

一ㄍ喜歡大東一ㄍ喜歡亞綸

跟我一樣拉

其中一ㄍ還敎ㄌ我棉一些香港話︿︿

ㄊ長ㄉ好像許慧欣歐超級有氣質ㄉ啦

ㄊ敎ㄌ我棉謝謝&我愛你。。等

好開心能認識ㄊ棉歐

終於發號碼牌ㄌ

11點多亦儒開車自己先來啦!!︿︿

接著是我最愛ㄉ亞綸來啦︿︿

好High歐~~

亞綸一來我棉一直尖叫︿︿

ㄊ從對面過馬路來ㄝ

呵呵。。。。。

12點ㄌ我棉終於可以ㄑ裡面ㄌ

裡面超涼ㄉ啦!!

進ㄑㄌ進ㄑㄌ︿︿

我又拿ㄌㄧ張海報ㄎㄎ。。

[我已經有11張←{有9ㄍ人簽名歐}ㄌ現在又多一張ㄏㄏ。。]

現場ㄊ棉又有發東西開心ㄝ︿︿

等ㄌ很久主持人搖搖出場啦~~

拿後ㄋ就介紹一些特別來賓

拿後就開始拉

中途有看到小鬼ㄝ︿︿

之後主持人就問我棉有誰玩過終極onlineㄉ啊?!

我&蘋果就舉手

之後ㄊ就說有玩過ㄉ人到台上來

拿後就說要選出前4名之後跟亞綸。大東。亦儒。禹哲。ㄊ棉PK

我雖然沒有晉級ㄅ過我朋友有晉級ㄝ

後來勒。。

終極一家ㄉ成員一ㄍ接這一ㄍ出來

亞綸出來時我狂尖叫

之後晉級ㄉ人就到前面啦!

我朋友跟大東&禹哲&。。。[忘ㄌ是誰]ㄊ棉3ㄍ人PKㄝ

好好歐最後是粉絲隊全部贏ㄌㄝ

ㄊ棉還可以得到一隻小豬ㄉ抱枕

超好ㄉ啦!!

還可以跟ㄊ棉握手

之後我就一直狂拍照啦

拿後就拿著我棉自己寫心願ㄉ色紙折成飛機

之後射向ㄊ棉那裡

整ㄍ就好HIGH歐~~

之後ㄊ棉會撿地上ㄉ色紙然後完成我棉ㄉ心願

那些被抽重ㄉ粉絲棉都好好歐

有跟ㄊ棉全部ㄉ人擁抱。握手ㄉㄚ

還有握著粉絲ㄉ手唱新歌ㄉㄚ

還有跳一段熱舞ㄉㄚ。。。等

ㄊ棉真ㄉ都好好歐

如果有一天我也被抽重就好啦!!

顆顆。。

後來就是握手會啦︿︿

開心啦!!

突然禹哲說ㄊ要先走ㄌ><

ㄊ說ㄊ還有通告要先走ㄌ><

好可惜歐沒能跟ㄊ握手><

ㄅ過能跟亞綸握到手我就開心啦!!

雖然8/5那天有跟禹哲握2次手ㄅ過還是想握啦!!ㄎㄎ。。

之後。。

上台跟亞綸握ㄉ時候ㄊ記得我ㄝ︿︿

開心

ㄊ記得我也記得我做ㄉ板子︿︿

我上星期ㄖ8/5上台時拿著我做版子

亞綸說做ㄉ粉口愛︿︿

這次8/7星期2ㄊ又跟我說你做ㄉ板子真ㄉ粉口愛ㄝ︿︿

我聽到超開心ㄉ啦︿︿爽拉

好HIGH歐~~

之後全部握完手之後ㄋ。。。。。

又有時間拍照拉︿︿

哈哈今天拍超多張ㄉ還有錄影ㄋ︿︿

我今天已經拍ㄌ600多張差7張就700ㄌ

有點可惜拉︿︿

ㄅ過有拍就好ㄌ

之後到八大外面認識一ㄍ粉絲ㄊ說ㄊ有入場票︿︿

ㄊ有10張ㄝ

我超想要ㄉ啦

ㄊ說到時ㄊ要給我一張ㄝ︿︿開心拉︿︿

是飛~ㄉ舞格鬥賽歐!!

在輔仁大學

我超想ㄑㄉ可是沒票好險有遇到那ㄇ好心ㄉ粉絲說要給我票︿︿

開心 爽 拉

突然我棉要走時八大外發生一些事情

恐怖ㄝ>m<

有ㄑㄉ應該都知八。。所以我就ㄅ說啦。。

之後我棉就ㄑ搭ㄅㄨ ㄅㄨ回市政府蘋果ㄊ家那拉!!

回ㄊ家後就休息一下我棉就ㄑ小西拉

在車上我因為累ㄌ就小睡一下拉

昨天依整天都沒睡ㄝ><[睡ㄅ著拉]

哈哈。。

我眠就先ㄑ小西ㄉㄧ家雞排店

蘋果說ㄊ要買甜不辣

買完我眠就ㄑㄧ家冰店

我ㄑ那裡吃豆花

我還在牆壁上留下沒好ㄉ回憶

店在3兄妹隔壁ㄉ店[我忘ㄌ店名]。。

如果你棉下次ㄑㄉ話你棉可以ㄑ那裡看看我ㄉ留言超級顯眼ㄉ啦

我留言超多ㄉ啦︿︿

我在牆壁上寫上大東亞綸亦儒吳尊

還有ㄑ八大粽和台ㄉ事

還有終極一家收視破"8"

還有最愛飛輪海

還有獨愛亞綸。。。。。等

反正我ㄉ留言都超級大ㄉ啦

你棉如果有ㄑㄉ話一定要看看順便留言支持飛~歐︿︿

我留言後都有寫下"三重ㄉ小晴"&ㄖ期

看ㄌ就知啦!!ㄎㄎ。。

今天真ㄉ好累歐~~

ㄅ過超級無敵霹靂ㄉ開心拉~~




       現場











        超        級




     卡       哇       伊



         亞        綸




 

台長: ☆小晴ღㄦ☆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ξ哇滴♥罪ω愛ξ♡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ㄉ明天&後天^^
此分類上一篇:8/5終極一家簽名會HIGH爆全場﹡爽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