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6 17:56:56| 人氣1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8/5終極一家簽名會HIGH爆全場﹡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5終極一家簽名會[海報﹢寫真集]High爆全場,

我早上11點ㄑ台北車站寫號碼,我是第114號,

我朋友後來來ㄌ是第157號,還滿近ㄉ啦!

之後我棉就先ㄑ逛逛,因為3點才要集合,

所以我棉就先ㄑ逛逛,之後2:55我棉就ㄑ排隊ㄌ,

還滿前面ㄉ,我ㄉ位子在正中間,開心^^,

我棉就在那耐心ㄉ等待,

工作人員說4:00要開始賣海報&寫真書,開心︿︿,

我買ㄌ11張海報1本寫真書︿︿爽啦!!

第一次買這ㄇ多ㄝ,開心^^,

海報1張100$寫真書1本299$,

買完還有送C.C.Lemon,好喝。。

之後差ㄅ多5點ㄅ唐禹哲有先來,ㄊ在西門町今天有簽唱會,

簽唱會完ㄊ還有來我棉現場開起小型演唱會,ㄎㄎ。。超可愛ㄉ啦!!

ㄊ還帶著墨鏡唱歌綁ㄌ一ㄍ公主頭還抓髮整ㄍ就是帥爆ㄌ,

之後6點到啦!開始播放終極一家ㄉ預告片段,

雖然已經看過ㄅ過還是很好看&很好笑,

6點多ㄌㄊ棉全部終於到ㄌ現場,

現場整ㄍ氣氛HIGH到最高點,爽啦!!

亞綸&亦儒一出場我棉全場尖叫聲連連,整ㄍ就HIGH啦!!

禹哲出現時還有唱歌,唱完亞綸&亦儒才出現,

現場來ㄌ11位來賓,9位有簽名,

之後我棉就看大螢幕播放ㄉ終極一家,超精采ㄉ啦!!

大東超級口愛ㄉ≧~≦

然後勒~~

我棉就跟台中大東ㄊ棉那邊ㄉ連線拉!!

好HIGH歐~~

雖然大東沒在台北這ㄅ過有亞綸就好ㄌ啦!!ㄎㄎ。。

大東那邊ㄉ收訊有點誤差有點慢,

我棉這邊還跟大東ㄊ棉那邊比賽,

ㄊ棉輸ㄌ。。ㄎㄎ。。

我棉ㄉ寫真書&海報都賣光光ㄌ

ㄊ棉寫真書還有剩下ㄋ

我棉2邊都在吶喊尖叫

比比看哪邊比較大聲。。ㄏㄏ。。

之後連線完ㄊ棉就準備玩蒙眼打西瓜遊戲,刺激ㄝ,

分成2組,一邊是亞綸一邊是亦儒,

之後是亦儒那隊贏ㄌ,亞綸隊就要接受喝苦茶ㄉ逞罰,

喝苦茶ㄉ亞綸表情超口愛ㄉ啦!!QQ!!

後來就有讓我棉拍照時間啦!!

拍完亞綸&亦儒還唱ㄌ一下新歌"不會愛",超級好聽ㄉ啦!!

之後勒~~就是期待已久ㄉ簽名會啦!!終於開始ㄌ呢~~

我&我朋友是第6排,最後工作人員既然都沒有看號碼ㄝ,無言,

齁~~終於到我上台啦,好緊張歐~

可以看到期待已久ㄉ亞綸爽啦!!

我上台時工作人員一聽到我買10張海報ㄊ就嚇到ㄌ,

ㄊ以為我買4張,結果ㄊ數一數我ㄉ海報真ㄉ10張[我一張給我朋友簽]

哈哈~~下到ㄊㄌ~ㄎㄎ。。

台上只有我在那裡走來走ㄑ,哈哈爽啦!!

我後面ㄉ要前進工作人員還ㄅ讓ㄊ前進ㄋ,ㄏㄏ。。

之後我就跟ㄊ綿每一ㄍ人握手啦!!唯獨只有小辣沒握到,可惜><

ㄅ過我有跟亞綸握到我就爽ㄌ︿︿ ︿︿ ︿︿ ︿︿ ︿︿

我還跟亞綸說我買ㄌ10張海報歐,ㄊ還說謝謝,

ㄊ還用2隻手跟我握手ㄝ,握ㄉ超緊ㄉ,超級爽ㄉ啦!!

亞綸每一張幾乎都簽ㄉㄅㄧ樣歐~

有亞綸ㄉ綸﹢Aaron﹢愛心&

Aaron﹢愛心&

Aaron﹢ㄊ話ㄉㄧㄍ符號[看ㄅ懂]&

Aaron﹢雙顆心[2咕愛心]←是最後一張歐~

哈哈~~超多種ㄉ啦!!爽ㄝ!!

之後簽完還有送線上遊戲ㄉ光碟︿︿

在還沒開始之前工作人員還有發一些跟終極一班&終極一家ㄉ東西,

我都有拿ㄋ,我都拿ㄌ2。3張,爽拉!!

之後中場休息時。。

台上ㄉ人ㄅ知道誰有丟一支筆下來,我沒看到因為我跑到ㄊ棉下樓梯那,

之後。。。

台上全部ㄉ人都ㄑ台北車站裡面ㄉ廁所上廁所,我也跟過ㄑㄌ,

好HIGH歐~~呵呵。。

工作人員還手牽著手繞成一ㄍ圈圈把ㄊ棉包圍,

好好笑歐~~

後來前面ㄉ人都進ㄑ廁所ㄌ有2ㄍ人還落單[謝和弦&阿脈兒],

搞笑ㄝ~~

之後ㄊ棉上完廁所出來,亞綸站第一ㄍ,

我站在亞綸ㄉ右邊,我還跟亞綸握ㄌ2次手ㄝ,爽拉爽啦!!

之後亞綸還拍拍我ㄉ肩膀很心急ㄉ跟我說小心一點

因為我那時一直看著亞綸一直叫亞綸,差一點撞到柱子,好險有亞綸提醒我,

呼~~亞綸你最棒你最好ㄌ好愛你歐~~

之後ㄊ棉回到現場開始簽書簽海報ㄌ,

我&蘋果又認識2ㄍ新ㄉ粉絲

ㄊ綿說ㄊ棉有多一本寫真書可以簽

問我棉要ㄅ要簽

我當然說要阿︿︿顆顆。。

我就幫ㄊ棉拿上ㄑ簽ㄌ

我又可以跟亞綸握依次手ㄌ

哈哈~爽拉~~

今天真ㄉ有很大ㄉ收穫ㄝ~~爽啦。HIGH啦~~

終於"綸"到我ㄌ~

我又跟ㄊ棉握一次手ㄌ~

這次跟禹哲說你ㄉ歌真ㄉ很好聽ㄝ~

ㄊ握手握超緊ㄉ~害我好害羞歐~~哈哈~~

到ㄌ亞綸我就跟ㄊ說我又來ㄌ~~

哈哈~~

亞綸說我幫ㄊ做ㄉ加油板粉口愛ㄝ≧~≦

哈哈害我好害羞又好開心歐~~

簽完後我棉又有拍照ㄉ時間拉~~

開心~~爽啦!!

我還拍ㄉ滿多張ㄉ啦,也在亞綸前面站超級久ㄉ,也跟亞綸握超級多次手ㄉ,

亞綸還拍拍我ㄉ肩膀跟我說小心一點ㄝ,

之後還說我做ㄉ板子"粉口愛"ㄋㄟ~

亞綸超級QQQㄉ啦~~我超愛ㄉ~~

今天9點多就結束ㄌ,今天交ㄌ很多朋友,

也跟亞綸握到好幾次手,

整ㄍ就超級開心﹢﹢超級HIGH﹢﹢超級爽ㄉ啦!!





           全體合照︿︿




       台中滴大東





         舞    台 





        開心ㄉ亞綸宝貝&亦儒寶貝

台長: ☆小晴ღㄦ☆
人氣(1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ξ哇滴♥罪ω愛ξ♡  |
此分類下一篇:8/7終極一家粉絲同樂會HIGH爆ㄌ。八大電視台。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好想。可是。。。。。

阿又ㄟ
哈囉^0^..

感覺好刺激喔!

也粉嗨ㄉ說!

~加油~
2007-08-06 18:11:54
版主回應
3Q~
2007-08-08 01:32:26
煮煮
我想你心情整個就是好到了一個不行吧

哈哈,,亞綸真的很可愛
2007-08-12 02:43:02
版主回應
對阿^^

亞綸真ㄉ真ㄉ超級口愛ㄉ啦^^
2007-08-12 20: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