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00:22:36|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笑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晚一點去開櫃子,有東西要給你」

A:「喔喔喔喔喔喔」


過沒多久我就去赴唱歌約了,十點多快十一點才回到學校,覺得很累,真的很累,但還是跑去了研究室,看看究竟有什麼好康。一開櫃子,不得了,是我想都沒想到會出現的東西耶!!!!!喔我的天啊!!!!!!嘴角馬上不爭氣的上揚XDDDD



櫃子一打開,看到包裝,我還是不知道裡頭是啥東西,一打開......






是笑笑羊!!!!!!!!!!!!!





笑笑羊是K很喜歡的動畫,我們去日本的時候,K常會在我洗澡的時候,用笑笑羊打發時間,我出來了他還是一直看,一邊看還一邊一直笑XD

有天我們晚上去逛街,逛到一家店,裡面都是賣一些嚇人阿、惡作劇阿之類的小東西,我最喜歡這種店了,裡面總是會出現很多我喜歡的東西,果不其然,我們見到了這隻笑笑羊,他超級可愛的,把他發條轉一轉,他是可以走路的喔~很棒,很可愛,我好喜歡。還沒看到價錢,但我第一次動了想買東西的念頭(在這之前,我可是一樣東西都沒買呢),結果問了店員以後,他們居然沒貨了,剩下的只有在展示的那隻舊舊髒髒的,所以我走出這家店的時候,依然沒買任何東西。



沒想到K居然找到了這隻羊,還買來送我,喔我的天,我真的好開心喔!!!



一、我真的覺得這隻羊很可愛;

二、K這個舉動也太貼心了吧,「因為這是你第一個想買的東西阿,我想這對我來說不是太困難吧,你開心比較重要」;

三、我完完全全沒想到他會送我這個,真的是好驚又好喜!!!




回到系辦,開了電腦MSN,另一頭的他好像累了,沒什麼回話,可是我一直叫一直叫,叫到最後乾脆直接換暱稱:「我的天啊,K我好愛你喔(大叫)」,結果K的反應很好笑,一直想用別人來檔:「你不能愛我啦,你兩個老闆會吃醋」,這什麼爛理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今天,一是因為我比較忙,二是因為我也沒想到要換成什麼其他暱稱好,所以昨晚打的暱稱就一直掛在我的MSN上,於是乎...

「你喜歡K喔,那你們兩個去結婚阿!!」

「K同學跟我反應你的暱稱太噁心,叫我要你換掉啦」

「你怎麼還在愛我啊,你會嚇到林老師吧」

「你說的K是指我嗎?(來了一個同樣英文名字的人XD)」

「你的暱稱是在閃什麼啊!!!!!」


大家的反應還挺妙的,所以暫時我還是依然不想換,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羊啊笑笑羊,你真的好可愛喔!!!!!!雖然比我們家K遜色一點,但還是很可愛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