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2:21:0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探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國際會議中心聽個演講,臨出發前就和K說,我晚一點會過去他們公司附近,想當然爾他馬上回的就是...

「why?」

「因為我太想你了啦,決定去探班」

「..................」


亂七八糟又聊了一下,我就出發去聽演講了。聽完演講大約五點半,撥了通電話...

「喂」

「怎麼拉」

「在忙嗎?」

「沒有阿,還好,怎麼了?」

「那我可以去探班嗎?」

「哈,還真的...好阿,你來呀」

「等下見」


打電話的時候,其實我已經在K的公司樓下了,於是把車停了上樓去。一上樓見到K,他身上穿的衣服是在日本買的,穿在K身上很好看,不過有點太好看,害我眼神不知該放哪好>//////<


K帶我參觀了一下他平常上班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踏進他們總部耶,還剛好遇到他們總經理要下班,真巧。平常都只有在雜誌上看到的人,今天居然這麼近距離看到了,哈哈。


K的辦公桌上超多熊和猴子,實在有夠可愛的可愛,走近一看,發現我給他的愛心也被他貼在辦公桌上耶,哈哈(有圖有真相,看下面)。








紅色圈圈是我的愛心,藍色圈圈是CELINE送他的小禮物。我覺得辦公桌有這些東西實在是會讓人心情好,害我也想重新布置我的辦公桌,可惜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還是不太好意思弄得太花俏,嘻嘻。



統一的總部大樓當然也有MUJI和甜甜圈,去K他們樓下看MUJI的時候,特地記得要拍照回來給老大聞香一下,不賴吧,嘿嘿。(下圖)



看了他們大家的辦公室,我還是比較愛星星克的辦公室,感覺比較優,哈哈。第一次來探班耶,感覺很新奇,K很稱職的東介紹西介紹,邊介紹他桌上的東西,還邊把一些東西塞給我。結果最後離開他們總部大樓的時候,我總共帶走了六份禮物,扯吧,哈哈。



探班結束,因為他們要meeting,所以我就和K一起回學校。輪到他要講解他的論文內容時,我要他開mic現場Live一下,但因為傳訊效果不是太好,所以我要非常非常專心才能聽懂他們在講什麼。搞了快半小時,我覺得我超累的,不過總算我有比較瞭解K的論文方向了,這樣以後也比較好給他意見。


Meeting結束,K來系辦跟我聊天,不知不覺又聊了一段時間,他看起來氣色真不好,所以只幫他按了按摩手就趕快放他回家休息。一樣送他到地下室,一樣目送他離開後才回去搭電梯,唯一不一樣的是,說再見的時候愈來愈自然了,嘻嘻。



好險我打了電話說要去探班,好險沒有臨陣脫逃,今天的探班之旅真開心,讚!







台長: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