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01:54:49|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是貞定自我後永不止息的付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於msn留了幾到訊息,結果對方都沒有做任何的回應,
當下一閃而過的念頭確實是帶點氣餒的情緒,
明明是誠意正心之後的投入,
理應不會因為少了對方的回應而有所不平才對,
遂由中檢視出在自己遞出一份關懷的情意時,
還是難免會掉落在有求於外的框框裡來作繭自缚,
又再一次地印證了曾昭旭教授所說的自我異化的危機,
當自己獨立於內是沒有問題的,
但每當從自我跨出去一步就是一種冒險,
既是冒險焉能不時時戒慎恐懼呢?
經由立即的反省後,
這次的自己倒是能在第一時間內就及時穩住自己,
倘若是以前的我,鐵定又是痛苦不堪了!
其實焦點應該要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眼前當下所跨出的這一步,
光是願意跨出這一步,就該以自我為傲了,
並且同時心懷感激對方之情,
感謝對方願意給出這樣的機會讓我試著去跨出這樣的一步,
而這樣的心存感謝也是得銘記於心頭的,
慎防日後的自己在一不小心的犯過之下能夠及時拉自己一拔,
不要忘了喜歡對方的原始動機不就在那第一眼時的砰然心動嗎?
一念之間的抉擇,全在於自己的掌握中,
所以這一刻的我毅然地選擇去相信,去付出愛以成就更完整的自己!
而且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

台長: ~~萍水相逢~~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意如流水任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心性學講什麼呢?
此分類上一篇:心想能事成最叫人開心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