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22:59:5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朋友 - 羅志祥
作詞:嚴云農 / 作曲:Kang Hyun Min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妳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妳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妳只喜歡我

妳說我比較像妳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妳道歉 妳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妳
那完整的幸福
但妳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妳唱著歌
妳也只看見我哭了

妳說我比較像妳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妳道歉 妳難過 於是我給妳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妳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妳只喜歡我

妳說我比較像妳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妳道歉 妳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妳說過我是妳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妳退縮 妳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

好朋友有機會一輩子

男女朋友卻一定沒機會

好朋友沒意外就會一直是好朋友

男女朋友沒意外卻會變一對夫妻

好朋友有意外依然會是朋友

男女朋友有意外就啥都不是

我想只單純當妳的好朋友

但我心卻嘶吼著你做不到

我深深的疑惑了

疑惑我該怎麼做

現在的我沒辦法對妳承諾一輩子

現在的妳也沒辦法承受我的獨占

不知道該牽著妳的手往前衝

還是應該放開妳的手讓妳飛

台長: ﹒.°☆°小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