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7:18:3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 = = = =
描述自己 及人生旅途 夢想與性格
及自發對各種事物的觀點看法
= = = = = = = = = = = = = = = = = = =

我 正當25歲熱愛運動的一無名小卒
處境在家裕不是很優渥 也不是很貧窮的
環境下生長 成長中了解責任這個名詞
成長中 不斷的學習 也慢慢的對烹飪
煮廚漸漸有感興趣 尤其煮麵算是對我拿手
的一項技能
本身就有潔癖 不喜歡太髒亂的地方 總是
在煮菜之前都會先把廚房整理乾淨 才會有頭
緒再去煮出一番好味道 不然就是邊煮邊整理
所以每次都已成習慣 慢慢的忍耐肚子的餓意
先苦後甘咩!! 但對家人卻不是如此 總是被挨罵
煮一個晚餐可以煮到快兩個小時 都快餓扁了!!

自己人生成長中 歷經許多挫折與失敗 但失敗
乃家常之事 失敗為成功之母 不論在愛情或者
事業與學生時代的課業上都曾有過 其實對一般人
來說又何嘗不是? 誰沒有過. 但歷經許多各種百
般困難 相信刻苦耐勞這四個字 總會有他的涵意
對現在社會上成功的人來說. 都是總體驗過刻苦
耐勞這四個字的價值吧! 就如拿我最熱愛的棒球
來說. 一開始對140公里的球速有所恐懼
但現在卻變成我的最愛 不斷的練習 總會有成功
的一天. 現在能夠20球能夠打中十幾球
也打出過全壘打過. 必下工夫總會有成功 其中的
策略就是學習更改打擊姿勢


愛情 友情 在我的人生旅途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有甜蜜的氣味 也有甘苦的澀味. 尤其在愛情上
只是有時蠻依舊懷念的. 珍惜 對我來說 以埋沒
在心裡頭緊緊繫著 提醒自己 不管在愛情 友情
親情 方面上都要懷有一份惜福的心去看待. 因
這是對自己一種肯定及責任

生活週遭中 遇過不同形形色色的人物
總會依照心靈層面去加以判斷如何去看待
對朋友 家人 愛人 長官 外人
以不同的情緒不同的角色態度去面對
這是屬於我的原則 因我這是尊重他人(在乎他人)
尊重及在乎總要看成一面 總不能看成兩面
往往有時自己也會注意到自己的穿著 因穿著也代表是一
種尊重性 禮貌性 或許有些人會別注意整體穿著
是否你有真的尊重在乎對方

替人著想 也是原則之一. 想 這個字對我來說算是日常
生活中所會用到的. 三思而後行 將心比心 替自己未來的
路著想….. 什麼都用得到. 時常一個人總在想著自己的夢想及
對任何事的執著. 不到最後一秒決不放棄 把眼光放遠 把不可能
的想成可能 這樣才會成功. 但實際有些事並如我所願. 但是…
這些對我來說完全出自於自己的信心與勇氣. 信心是相當重要的
人 ---- 長得好不好看 人 ---- 不管雙手有什麼
千萬記得總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怕別人恥笑你自不量力. 管他人
說你什麼 過自己的生活充實自己 總有一天超越自己 超越他人
做人看人絕對不可看外表 內心最重要
憑什麼看不起別人 自己又好到哪裡去 長得好看有什麼用
能力高又怎樣 看看那些黨派之人士 學歷高內心卻很奸詐 黑心
敲詐 什麼都會 這是不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自信對每個人都很重要.有了自信生活才會過得更精采,
自信來自於一個人的原動力,自信則乃是生存之道

信 還可分為守信. 對朋友友誼之間的信用及信賴與在愛情上
都是一樣相同的道理. 跟人約定好的就要答應當時的承諾
約定好的時間就要準時到達 有事或晚點到也要事先通知他人
<我最討厭那些不守信的人>

我的性格完全是以原則在走 只要誰在我面前亂來就會發脾氣
或者在我面前不講道理.

而我對自己的夢想 自己每天都在想著. 總有一天一定能夠實現
不到最後一秒決不放棄. 就算未來沒實現, 也定個目標來磨練自己


這就是我個人做人處事的道理及態度 及個人簡單略要的簡介


勸人凡事不可看表面 看人也是 內心層面最為重要
記得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及信與義的重要涵意
責任 道理 相信每個人都是聰明人懂得其中的涵義

台長: 步驚雲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快退伍了...喔耶!!
此分類上一篇:真愛無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