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1:08: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演唱會讚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柯有倫的演唱會..
很不錯耶...
以免售票的來說
真的是非常精采的說...
他也真的算是敖出頭了..
一出片果然一飛沖天阿..
那首"零"到現在還是聽不膩..
可以讓我聽不膩的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我也很喜歡下面這首...

4.Forever Friend
詞:方文山 曲:柯有倫

聽說有一種難過要經歷多年以後
才知道是誰的錯
找不到所謂的理由
解釋更好的生活它叫做什麼
有時候開漿懷念大夥闖禍
騎著單車一起揮汗早已早已伸縮
有多久沒聯絡
有多久沒去聯絡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相約的夜遊呼嘯街頭baby
Whenever you go forever 朋友 oh yeah
時間它在走回憶想要上鎖 now

不管你到哪裡去
我一定在這裡陪你
不管你到哪裡去
我一定在這裡陪著你

台長: 我相信未來...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