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18:30:00 |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板橋新莊婚攝』壹&綺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永寶婚宴會館,婚紗提供:希臘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0/9
宴客地點:新莊永寶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訂婚準備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迎賓時候的更多畫面
 

 
那個彼此像豬的那邊,的確是個笑點...XD
 

 

 

 

 

 

 

 

 

 

 

 

 

 

 
來看一下交往MV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二次進場『闖關』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敬酒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送客時候的更多畫面

就以這張甜蜜之吻替這場完美婚禮畫上最棒的Ending
而不得不提的就是,左手邊的新人是小藍去年10/9跟我家的攝影師eason偕同拍攝的新人
而右手邊是前年順利抽到捧花的伴娘,順利在今年10/9完婚的新人,恭喜她們了


當前一晚住在新郎家,跟新郎聊了很多..
關於她們未來的打算跟願景
我也就能夠瞭解到這對新人是很努力的,為了自己的幸福藍圖而拚著的

而當幾次看見今日的新娘在我拍的婚禮上擔任伴娘的角色
每每到了拜別時,總是看見她不捨落淚
我也就能夠知道對她而言,家庭有多麼重要

這場訂結同日,集合了大家的祝福跟笑容
滿滿的都是我最愛的互動
看見了爸媽不捨的眼淚,好姊妹們感動的淚水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今日的主角
但我更知道,今日的主角就像公主一樣
一定一定,會幸福到永遠的。

這場應該很多照片可以提供大家做參考..XD
因為蠻精彩的,不光光是闖關上一些比較不同的關卡
還有二次進場時候的『闖關』
這都是比較少見的,我個人當然也是相當開心
因為有這個榮幸參與到了這場真的很開心的婚禮
謝謝新人的認同了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囉
也希望小藍替大家拍的照片
能夠成為爾後大家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