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23:07:00 |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苗栗頭份婚攝』誌&廷結婚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天廚婚宴會館,婚紗提供:新娘物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1/25
宴客地點:天廚婚宴會館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來看一下迎賓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大家觀看mv時候的畫面
 

 

 

 

 

 

 

 

 

 
來看一下敬酒時候的更多畫面
 

 

 

 
來看一下送客時候的更多畫面

感謝大家的前來,因為大家的參與,讓這場婚禮變得更完美了


小藍拍過也算不少的婚禮了
能夠讓我很有印象的家庭不多
古家人,就是其中一個
好早就很期待拍這場婚禮
因為,我又可以踏進古家了...

是那種大家都很重視
是那種大家都笑容滿滿
是那種迎接幸福的感受
是那種就好像走進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是那種...有回家的感覺
是阿,這就是古家人給我的最大感受
我真的很喜歡古家的所有人...
因為看見他們的笑....跟讓人感覺到溫暖的話語
就值得我一輩子記得了
也因為這樣的原因,我也越來越喜歡客家人了...XD

而這次的結婚紀錄
溫馨中帶著笑...更帶著感動
我常說的,嫁出去的女孩
不是因為嫁了多遠
而是嫁了,就是嫁了...
對新娘家的家人來說...一種感受是非常不同的

女兒或者是姊姊OR妹妹
沒辦法常常回來吃晚餐了
沒辦法看著電視笑著...哭著了
這絕對不是嫁出去多遠的問題
而是.....嫁了

我很了解,所以我更能夠參與其中
也深受感動
很開心的,可以參與你們的這場幸福婚禮
多虧了大家的大力幫助
您們都很棒....真的
而我,只是將您們的笑容捕抓保留起來
如此而已....


最後就祝這對新人幸福滿滿
也希望小藍替大家拍的照片
能夠成為爾後大家最重要的回憶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