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7 10:52:00 |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龍井婚攝』康&雯宴客紀錄,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小藍,宴客場地:龍泉國小活動中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滿的愛,給相愛的彼此


很登對的一對幸福新人


新娘子..很甜美的呦


甜到都快長螞蟻囉..XD


親大力一點呀..XD


讓我們一起來祝賀她們吧


甜蜜加倍,幸福加倍..XD


拍攝場次:第136場
日期:7/16
宴客地點:龍泉國小活動中心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濾圖中
攝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攝影師:婚攝小藍
延伸閱讀:康&雯結婚紀錄
推薦新秘:姵儒



在此真的感謝新人的認同讓我們有這個機會替您們掌鏡
且這次也算是團隊合作的一次
因為...這對新人的結婚記錄由本團隊攝影師EASON所掌鏡
而宴客紀錄則是由小藍我負責
希望由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掌鏡
可以給新人最完美最有回憶性的影像保留...
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而從照片中便可得知
雯是一位很活潑開朗的新娘..XD
不管在結婚迎娶時或者是這次的單宴客中
看到的都會是滿滿的笑容....
相當之甜美呢,也真的是讓我們的快門一直緊握著不放啦 哈
當然..康的帥氣跟挺拔也是我很羨慕的(淚奔,我發覺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
此對新人真的就是帥哥美女的組合,我想大家應該都同意吧..XD

在此當然也要感謝最可愛的拔拔媽媽的配合
其實當天的宴客時呀,活動並不多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媽媽的..因為經由我的溝通協調
還有跟主持人新人之間的小小默契....
讓一切的活動可以順利舉行...真的很感謝所有人
要不..攝影師真的不是魔術師,我所能夠做的..就是溝通協調的部分了
但我會很樂意替新人想得更多...因為對我來說,這不單單是我的工作嘛
這更是一份良心跟從心出發的事業..婚攝..就該是如此...不是嗎..
 
最後就一起來祝這對新人幸福美滿、百年好合囉

如有新人OR親友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攝影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