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12:46:00 |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婚攝』修&施結婚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甜蜜的一吻,代表我愛妳


這對新人,也是很可愛的呢.XD


送捧花囉,那.要來各蓋印章嗎..XD


緊握著手,一輩子我都不放


拜別時刻,總是最讓人感動的時候


媽媽不捨的心情,在車子開動時湧洩出來


每次下車時,我總是很喜歡的一各畫面


這不是進場哦,這是到了男方家時...先來的偽進場...呵呵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來各偽婚紗吧...這張我超愛的


最後來看一下帥氣的新郎吧..XD


日期:12/17
宴客地點:台中縣大里
使用機身:5D Mark 2
使用鏡頭:50mm f1.2(L)、35mm f1.4(L)、85mm f1.2(L)

交付張數:980張

 
來看一下迎賓時的情況囉
 
大家看mv時的更多畫面
 
敬酒時的更多畫面
 
送客時的更多畫面



在拍攝完了這對新人的文定
就真的還蠻期待結婚日的來臨
因為之前就已經有點知道,她們鐵定會來點不同的
果然就如預期的,真的是各很不一樣的體驗呢
就像照片中拍攝到的一樣
迎娶拍攝到男方家時,新人很用心的就直接來了次『進場』
這真的讓我還蠻意外的耶
且超用心,紅地毯...鮮花佈置 樣樣不缺
一整各超有畫面的,也讓我真的拍的超high的啦...XD
看照片也就知道囉,整各不管在親友的歡迎列隊上也好
還有大家的笑容也好,一切的一切都是100分
更可以從這邊看出來,新人家的重視了

而提到新人家的父母親,其實這次算是第四次拍攝到她們的
所以真的很熟...很熟...且也真的很想念親切的父母親呢
特別是媽媽,一大早前去的時候..因為真的很冷...
在早上六點開拍,而因為要移動取景方便,我也就捨棄了外套
其實這樣真的有點皮皮挫,連快門都快按不下去囉...
(當天早上的氣溫應該只有5度左右吧)
媽媽就很貼心的給了我兩包暖暖包,至今..我還是感覺到溫暖
是很讓我印象深刻的
在此真的很感謝美麗的媽媽..還有帥氣的拔拔的啦

而提到新人來說
當然就是帥哥美女的組合
大家看到照片應該都知道
超級登對的啦,幸福滿滿,甜蜜滿滿
就在此祝福她們囉

最後..也感謝吳董還有郁的推薦還有認同
可以讓我再次的拍到您們家的幸福婚禮
謝謝大家還有當天親友的配合了
才可以讓我掌握到很多我很愛的畫面
感謝大家了

在此就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幸福滿滿

如有親友OR新人來訪
別忘了留下您們的足跡
讓我知道哪還可以改進的

                     幸福捕手婚禮工作團隊  敬上

台長: 婚攝小藍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禮攝影100場以上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婚攝』剛&儀文定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婚攝』嘉&君文定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