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7 11:39:2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桌的女孩(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她坐下的那一刻,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從這邊望去,瓜子臉,一襲清秀的長髮,淡妝,穿著素雅,帶著一股超凡的氣質,的確有抓住他人目光的魅力在。

我在台內繼續擦拭著咖啡杯,雖然這只杯子是新的,卻依然擦上個兩回。我得承認,這是我心不在焉的習慣,手上總得有個東西來忙。

旁邊的咖啡壺已經提醒我煮完了,卻無法讓我有所動作,因為,我在欣賞一幅畫,一幅丰姿高雅的畫。一口微酌,一聲輕嘆,簡直有如水滴落下,在湖面上激起漣漪,慢慢的廣布出去直至消失。輕柔的動作,微細的呢喃,讓人只會將憐愛放其之上。

恩,再不拿咖啡給客人要被罵了,急忙將咖啡裝好,端到等的有些不耐煩的客人手上。

經過她的桌前,偷偷的看了一眼。注意到她的視線一直朝著門口,像是在等人吧。把咖啡端給那看起來像是暴發戶的傢伙,不理會其抱怨,慢慢的回到台內。

看起來真的在等人,也許是她男友吧。她拿著湯匙,在杯中緩慢的轉了三圈,再將湯匙放下。湯匙輕觸杯緣,而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將她的思念跟期盼作了個完美的詮釋。
她的瞳中溢出一顆哀怨,令人無法不跳出來,譴責那個失約的人,居然如此狠心。

我將杯舉起,假裝看著哪邊有髒污,其實是不放過欣賞的機會。突然間,她朝著我這邊看過來,讓我心頭一震,杯受到重力的影響跌地而變成粉末。無法避免的聲音將大家的目光吸引過來.

慘,這可是我最心愛的杯組中其中一只,很難再找到能配在一起的了......我默默的收拾著,如果這能讓她心情舒坦一些,那還摔的不無價值。

這時,她似乎放棄了等待,朝台前走來。

恩,這是個好機會,在腦中思索著些有些老套,小噁心卻十分受用的句子,能讓彼此的關係親近一些。

這時她開口了.......

台長: 北極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