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01:07: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mm的牆(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
輕輕將海報撕開,才發覺到她十分眷戀著門板,強制拆散她們只會導致悲劇收場,電視劇都是這樣演的。但我也不想讓我的名聲被這兩個字搞成悲劇,只好犧牲她們小倆口了。

哥哥會很溫柔的,小妹妹忍耐一下歐......

”唰!”

迅速而準確的快刀亂麻,解決了眼前的小考驗,雖然海報上的人兒,遭受面部毀去的慘劇,實在令人不忍卒睹。

打開未上鎖的房門,眼前的景致不由得令我懷疑起來,這裡究竟是我的房間,還是戰場?幾本散落在地上的書,被踩的痕跡猶在,一些易碎品集體殉難,遺體遍佈於不同的方位,倒是電腦以及隨身聽輩等高價位產品,沒什麼損傷,之前的稱讚是有些太過了.......

開始將雜亂理出個樣子,狀況與預期的相差不遠。

也不知經過了多久,敲門聲大作,從敲法推測,他的心情一定很壞。

”喂,裡面的渾蛋給我出來!”氣急敗壞的聲音傳來。

裡面的渾蛋?裡面只住我一人,不是罵我罵誰呢?只好轉身前去應門,看看是到底是誰這樣罵人。

”警察先生,就是他,快點把他抓起來,像他這種人,不,這條狗,不,說他是狗還汙辱了狗........”

不留情劈頭就罵的人,果然是她。

”小姐,冷靜點。這位先生,她指控你對她有不軌的舉動,跟我們到警局一趟。”

眼見警伯不懷好意的看過來,我猜他一定是在揣度要怎樣把我拆了.......

------------------
”所以說一切只是誤解?”

”是的。”

”最好是,一般來說,心理變態的人,外表也是有模有樣的,像你這種斯文的不在少數。”

怎麼警察老是把事情想到最壞的地方啊?

”呃,那祇是警察先生您先入為主的成見而已......”

”別跟我賣弄成語,我最討厭你這種人。”

”抱歉。”

”好了,既然是誤解就快走吧。”

”謝謝。”

”不要想動什麼歪腦筋阿,不要忘了你已經有資料在我們這邊了。”

”是......”

儘快離開這個受盡鳥氣的地方,什麼嘴臉嘛!一副只打蒼蠅的模樣,真令人作嘔。

------------------
繼續回到我滿目瘡痍的房間,進行災後重建工作。

放在桌上那張,我寫的條子,保持在最初始的狀態,沒有達到應有的效果。陽台懸吊的襯衫,也同樣的沒被取走。

倒是衣櫥中,最新的t-shirt不見了。

就當作是這次事件的代價吧,儘管過程曲折離奇,結果也不令人滿意。襯衫留待下次相遇時再還吧,雖然那時的情形一定蠻尷尬的,而以今天她發飆的程度,尷尬的絕對是我。

還是好好思索凱仁交付的任務,到底是些什麼。不外乎又是吸引網友,投其所好吧。

留待明日聽取進一步的簡報吧,沒有線索根本玩不下去。

--報告長官,資訊不足,無法作進一步分析,請多提供些樣本,方能歸納出結論!--

台長: 北極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