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8:11:11| 人氣210| 回應0 | 下一篇

真希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希望 有一天我可以真的找到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或許有一點困難 但是 我還是抱著這個希望走下去 
   我不在為愛而愛 是因為 我累了 我不想在愛人了
   或許我真的很傻 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或許吧 
   我因該放棄還是繼續愛他 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還有直得愛下去的機會嗎?
   我真的不太懂 為什麼 要有愛人這個事情 
   又為什麼會有 暗戀這個事情
   又為什麼會有 談戀愛的事情 

 

 


   真的是搞混搞混了呢 !!
   真的希望 我不會在愛他 想他 看他了 
   大概 會繼續 又會放棄 
   平我的直覺去愛吧 !!

台長: ★ 老娘叫屁涵 / *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時候可以平靜 |
此分類下一篇:對你要殘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