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1 00:13: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43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現在正通過彩虹大橋,左邊是一望無際的東京灣,右邊,還是一望無際的東京灣。」
「這算什麼介紹啊?」真是!那家旅行社要是雇了這種導遊,遲早關門大吉。
笑了就好了,T繼續耍寶:「這位客人,景點解說不是我的強項,還請您海量汪涵,不要跟小人計較。」
「那什麼才是你的強項?」
「Room service, sir.」T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抓住K的手。「要不要試試看?」
「啊?」K呆了好半天才聽懂他所指為何,連忙撥開他的手。「胡說八道什麼?專心開車啦!」
T乖乖地把注意力放回前面車道,老實說,他自已也緊張得亂七八糟,駕照還是剛出爐熱騰騰的,雖然在駕訓場開得有模有樣,可實際上路的經驗幾乎等於零,所幸今天大家的車速都不快,可他的胃還是從一上車就痛到現在。
「話說回來,你什麼時候學會開車的?我怎麼都不知道?」記得上次來的時候,T連油門和離合器都還搞不清楚,怎麼突然就考到駕照了?
「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只要是我想作的事,沒什麼是難得倒我的,更何況只是區區一張駕照?」自從知道K看不見之後,T所作的第一個改變,就是去學開車,他不要K失去視力,連自由也一起失去,他要成為K的雙腳,他要K跟以前一樣,想去那裡就去那裡。「從今以後,我就是你的專屬司機了。」
「謝謝……」是為了他吧!為了不讓他的行動因失明而受到限制,T才克服了對速度的恐懼、對機械的不擅長,在那麼短的時間內拿到了駕照。
小小的幸福,在彩虹大橋上,平穩地向前延伸。
能不能,就這樣無限延伸,直到永遠……

「到了。」T溫柔地扶他下車。
「這裡是那裡?」
「你猜咧?」
「嗯……」反正不會是富士電視台,也不會是維也納廣場,沒有人會帶著一個看不見的人逛街的,多累贅呀!「大觀覽車。」
「真聰明,賞你一個吻。」說完T就在K臉上很用力、很大聲地啵了一下。
「作什麼啦你!」K用力地推開他。這個無賴,最近真是愈來愈過分了,老是趁他疏於防範的時候偷襲他,也不管旁邊有多少人在看,真是氣死人了。
可是,氣歸氣、罵歸罵,為什麼,心裡還是有一絲甜甜的、暖暖的,跟幸福很類似的味道……
T還想回嘴,卻被長長的人龍分去了精神:「哇~~怎麼大白天的也這麼多人啊?可能要排很久耶!怎麼樣?要排嗎?還是我們改天再來?」
「耶誕節嘛!一定是這樣的,來都來了,就排吧!」
「可排到我們搞不定天都黑了。」其實是不想K太累……
「那正好,本來坐大觀覽車就是要看夜景比較美嘛!」就算自已看不見,他也希望T所看見的一切,都是最美最好的……
「好吧!那你先在這裡坐一下,我去買點喝的來。」T牽著他走到涼椅上坐下。「我很快就回來,不要到處亂跑喔!」
「知道了啦!」又不是小孩子,有必要擔心成這樣嗎?
那股酸甜的滋味,又在心湖不斷翻攪,激起一陣陣,跟開心很相似的漣漪。
怎麼辦?我好像,愈來愈依賴你的溫柔了……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