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3 01:11: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28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不是這樣彈的。」男人的聲音裡,笑意盈然:「來,我彈一次給妳看。」
「喂~~你教歸教,不要抱著我啦!」女孩的嗓音裡也像攙了蜜糖一樣,甜得膩人。
K前腳剛進屋,極其曖昧的調笑聲浪,在一向偌大而安靜的客廳裡,顯得格外尖銳刺耳。K捂住耳朵,在玄關蹲了下來。
那天以後,T把家教地點搬回家,三天兩頭在他眼前上演耳鬢廝磨的恩愛戲碼。他以為看得多了,就能見怪不怪,其怪自敗,可不然,原來,有些事是永遠不能習慣的,儘管已經很努力地避開了,可每次不小心看見,還是令他心痛不已。
不想進去,不想看見那讓心刺痛的表演,還是再出去晃晃吧!可是要去那裡呢?管他的,去那裡都好過看著心愛的人跟別的女人摟摟抱抱、卿卿我我吧!
立意既定,K站起來,小心不發出任何聲音,轉身又要出去。
「K,是你回來了嗎?」早在他還沒進門,T就耳尖地聽見鑰匙插進鎖孔的細微聲響,等了半天也不見他進來,為了不讓他再有機會逃走,T主動叫住了他。
都已經被點到名了,如果還要刻意避開,反而更顯得此地無銀三百兩,K無奈,只得硬著頭皮踱進客廳。雖然已經作過無數次的深呼吸,可映入眼簾的畫面,就像一個強力幫浦,一下子就吸盡周圍的氧氣,也抽光他臉上儘有的一絲血色。
客廳的沙發上,阪本紗耶香抱著吉他,T抱著她。
「妳來啦!」K被動地打了聲招呼。
「你好。」紗耶香一見是他,忙不迭想從T腿上坐起來。
「有什麼關係?K又不是外人。」T偏偏抱緊了不讓她掙脫,兩隻眼睛直勾勾地盯著K。
「討厭啦你!」紗耶香羞紅了臉,不好意思地看著K:「他平常也是這樣嗎?」
突然被問到,K還來不及變換表情,慌忙低下頭:「我……我不知道。」
「才不是呢!我只有對妳才這樣。」T輕吻她的臉頰,雙眼仍是緊盯著K:「不信妳問K?」
為什麼要問我?你到底要把我傷到什麼地步才肯甘心?
「你們慢慢聊,我先回房了。」K不想知道T是真的對紗耶香動了真情,還是故意演給他看的,他自忖不是一個好演員,沒辦法冷靜地看完這場戲,他只想趕快回到自已的世界,不看、不聽,或許,就能不傷心……
「看~~都是你啦!K都看不下去了。」紗耶香畢竟是受過良好教育的大家閨秀,還不習慣在人前如此放浪形骸。「放手啦!讓我起來!我要去喝水。」
K這才發現桌上連一杯茶也沒有。「吉田管家呢?」
「出去買東西。」想起吉田管家臨走前那不屑的一瞥,T仍有些失落。自從他開始把紗耶香往家裡帶,吉田管家對他就愈來愈冷,後來乾脆找藉口出去買東西,省得看了礙眼。
「我來倒吧!」K只想趕快逃離這個荒謬錯置的場景,轉身之際,猶聽見他們的對話——
「K好體貼噢!那像你?人家都來了好半天了,連水也不給我一杯。」
「怎麼?妳看上他啦?」
「怎麼?你吃醋啦?」
「當然,妳是我的,不准妳看別人。」T吻在她的唇邊。
「霸道!」紗耶香笑著把唇送了上去。
正當兩人吻得難捨難分時,『匡噹』一聲,正從廚房端茶出來的K失手把杯子摔了個粉碎。
「對……對不起……」K連忙蹲下去收拾,他沒想到T真敢當著他的面吻別人,更沒想到這一幕會令他這麼痛苦,痛苦到,連一杯水都拿不住。
「我來幫忙吧!」紗耶香連忙推開T。
T好奇怪,平常只有他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T對她總是彬彬有禮得過分,連牽手的次數都寥寥可數,可每次K一出現,他就異於尋常地熱情,好像……好像是故意要作給K看的一樣,為什麼?
「不用了!」K失控地尖聲打斷她。
別過來,他不想讓任何人看見此刻的狼狽——顫抖不停的手,根本握不住一地的玻璃碎片,早被割開了一道又一道的傷口,痛,比不上心。
那隱藏在裂帛般的乾澀嗓音裡,苦苦壓抑的強烈痛苦,實實在在地,傳進了T的心裡,顫動了他的心絃,心,有些疼。
拉住了紗耶香,現在還不是讓她知道真相的時候。「我們回房去吧!這裡留給K就行了。」
望著他們的背影消失在樓梯間,K脫力地滑坐在地上,碎玻璃深深地沒入肌膚裡,在雪白的磁磚上,綻開一朵又一朵,紅灩灩的血花。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