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00:56: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27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別再喝了,再喝就醉了。」永瀨友哉搶下K的酒杯,這已是他第一百零八次後悔帶K來這間pub了,本以為適量的酒精可以釋放K的壓抑,沒想到K只是悶著頭一個勁兒的猛灌,一句話也不說,一滴淚也不肯掉,他看在眼裡,都快要心疼死了。
「還給我啦!」K把下巴擱在桌上,視線由下往上揚起一道蠱惑人心的夢幻弧線,水汪汪的明眸滴溜溜地轉著。
「別用那種小狗眼神看我啦!你明明是貓科動物不是嗎?」永瀨對他那種若有求所的眼波攻勢一向沒輒,索性閉上眼睛,來個眼不見為淨。「我是不會給你的,死心吧!」
「那你給我。」K把目標轉向連在幽暗室內也戴著墨鏡的酒保,甜甜一笑。
「好。」酒保爽快地遞上一杯色彩繽紛的酒。
「喂!」永瀨才剛把眼睛睜開,還來不及阻止,K已一仰而盡,真是把他給氣壞,狠狠地瞪了毫無愧色的酒保一眼,以示不滿。
酷酷的酒保只是神祕地抿嘴一笑,轉身又去忙自已的事。
永瀨正想發作,卻見K已經趴在桌上,安靜地睡著了,這一驚,非同小可:「你給他喝了什麼?」
「就酒啊!不然還能有什麼?」酒保頭也不回:「只不過……是加了鎮定劑的酒。」
「你……」永瀨呆住,這麼膽大妄為的酒保,他還是第一次遇到。
「這樣你比較好送他回去吧!」酒保終於轉過身來,可還是面無表情:「放心吧!藥效很淺,剛好夠你送他到家。」
「謝啦!」明知整件事不合常理,明知酒保的行為絕不值得贊許,可謝謝的話還是很自然地脫口而出。

隨著時針指過12點,T的臉色愈來愈難看。
深宵的寂靜中,一陣陌生的引擎聲由遠而近,終於在門口停住。
T一臉陰鬱地拉開落地窗簾的一角,在忽明忽滅的路燈下,冷眼看著熟悉的高大身影把K從車裡抱出來,無意識地捏皺了手中的窗簾布。
他知道自已應該馬上上樓,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地回房睡覺。
相對於K徹夜狂歡,玩累了還有護花使者送他回來,自已擔心地睡不著覺、熬夜等門的行為,不僅多餘,而且荒謬可笑。
可大腦雖然知道,身體卻像是有自已的意志,一回神,腳已經走到門口,手也轉開了門把。
「你到底把鑰匙藏那去啦?」永瀨翻遍K身上的口袋,都找不到鑰匙,正想按門鈴時,門卻突然打開了,永瀨一驚,差點把K摔到地上。「赫!T,你還沒睡啊!」
一開門,就看見永瀨抱著K不算,還在他身上上下其手,T的眉頭皺得死緊:「謝謝你特地送他回來,時候不早了,你也快點回家休息吧!接下來的交給我就行了。」
很明顯的逐客令,再不想放手也不行了,永瀨把K交到他懷裡,意有所指地說:「他好不容易才睡著了,別讓他再作夢了。」
「我從來都只教他現實的殘酷,是他自已不肯醒來的,我也愛莫能助。」T也一語雙關地反擊回去,隨即關上了大門。

把K放到床上,目光不由自主地落在他被酒精染紅的粉頰上——已經有多久,不曾仔細看過這張臉了?指尖輕輕地劃過他的輪廓,無限愛憐地、戀戀不捨地……
下一秒鐘,唇已經取代了手指,欺上他的唇。
T一邊加深這個吻,一邊不自覺地解開他的扣子……
當冰涼的觸感襲上胸前的肌膚,K終於睜開了眼睛。
其實早在T吻上他的唇,他就已經醒來了,可他貪戀T的溫柔,就當是一場甜美的夢吧!那怕只有一秒鐘也好,他真的不想醒來。可T的動作愈來愈大膽,他只好翻個身,等T匆忙地縮回手,他也順勢睜開了眼睛:「你回來啦!」
「這句話應該是我的台詞吧!」T沒好氣地說:「鬼混到三更半夜還不知道要回家的人,好像是你,不是我。」
「我以為你會跟紗耶香去約會……」
沒想到他會把紗耶香扯進來,T頓時覺得很煩躁:「我約會和你晚歸有什麼相干?」
K沈默。他能說因為只要一想到T跟別的女人甜甜蜜蜜、卿卿我我,他就突然不能忍受一個人的寂寞、突然很需要別人的體溫、突然不想回家,不想回到明明是兩個人,現在卻只剩下他一個人的屋子嗎?
他眼裡的疲憊那麼明顯,T不忍心再為難他了。「算了,你休息吧!」
剛走到門口,K的聲音在背後幽幽響起:「T,你跟她是認真的嗎?」
T停下腳步,卻沒有回頭:「當然……是真的。」
「你真的喜歡她嗎?」不敢奢望會聽到否定的答案,他只是不希望,T為了報復他,利用一個無辜女孩的真情。
「你希望我喜歡她嗎?」巧妙地把問題丟回來。
這要他怎麼回答?點頭,是欺騙自已;不點頭,又能改變什麼呢?K淒然一笑:「她是個好女孩。」
「你的意思是要我好好珍惜她嗎?」明明是帶著笑容的回答,可怎麼聽都是充滿了惡意。「放心,我會的。」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