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23:57:1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彩虹大橋 (24 of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不吃味地用完晚餐,K藉口身體不適,又躲回自已的無菌室裡。
T一個人坐在客廳裡,眼睛盯著電視機,可是什麼也沒有看進去;手裡拿著搖控器,卻只是百般聊賴地轉來轉去,和小健玩了一會兒,實在想不出來還有什麼可作的,還是回房間睡覺好了。
經過K的房間,踩在從門縫底下流洩出來的光,想起還沒告訴他打工的事。敲了敲門,一如以往,沒有任何回音,T耐著性子,把手放在門把上,一轉,居然開了,來不及細想他今天為什麼沒鎖門,先被浴室裡傳來的怪聲吸引去了注意力:「你在作什麼?」
糟了!怎麼會忘了鎖門呢?K慌張地想要掩飾,可愈想裝作若無其事,反胃的感覺就愈強烈,只得先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倒光,嗽過口,全身無力地趴在洗臉台上,不住喘氣。
「沒什麼。」最近這三個字出現的頻率,在他使用過的詞彙裡,大概可以排上第一名吧!
「這還沒什麼?」T大喊。從鏡子的反射裡,望著K布滿血絲的通紅雙眼,心臟被一種害怕失去的恐懼緊緊握住,一陣陣地揪著疼。想起剛剛一進門,K虛脫地跪坐在浴室裡的地板上,吐得驚天動地的情景,T簡直擔心死了:「一定是剛剛跌倒的時候不小心撞到頭了,還是請醫生來看一看吧!」
「不用了。」K疲倦地搖頭:「不是這個原因……」
T真是給他氣壞:「拜託你別再逞強了,萬一腦震盪怎麼辦?」
「真的……」K急忙拉住他。說是拉住他,可因為雙腿實在使不上力,看來更像是掛在他懷裡。「不是這個原因……」
「不是這個原因,那是什麼原因?」T連忙接住他。好輕,即使K已把全身重量都倚在他身上,還是輕得像根羽毛,怎麼會瘦成這樣呢?明明已經每天盯著他吃飯了……T眼裡放出銳利的光,一瞬也不瞬地,緊盯著K,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樣:「難不成……」
像是被老鷹盯住的小雞,動彈不得的K心虛地別過臉:「我沒事,可能是吃到不乾淨的東西了,你別大驚小怪。」
這麼拙劣的說謊技巧,居然還敢拿出來污辱他的智商,T感到憤怒極了,一把將他打橫抱起。
「你作什麼?」K大驚失色。
T不理他,逕自把他抱到床上,輕輕地放下,卻沒有鬆手的打算:「什麼時候開始的?」
「什麼東西從什麼時候開始的?」K驚慌失措地看著雙手撐在自已脖子兩邊,距離他的臉不到十公分的T,腦中的警鐘已經響得他雙耳都要聾了。
「你還想瞞我到什麼時候?你每天都把吃進去的東西又吐出來,對不對?」
「我沒有……」K的聲音小得不能再小,T的每一句話,都在他敏感的頸項上噴灑下灼熱的氣息,引起心靈最深處的震顫。
「你信不信我會有辦法讓你說實話的?」T的臉緩緩下降,眼看就要吻上他的唇。
「信、信、信、我信了。」K一迭聲地說。以他對T的了解,T真會說到作到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身體自已要對食物產生排斥反應,我也沒有辦法啊!再說,每天這樣吐,我也很難過耶!」
T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那麼,事到如今,他還能說什麼?他還有什麼好說的?
為什麼要用那麼心疼的眼神看我?這不正是你想要的結局嗎?那就別露出那種世界末日的表情來——K閉上眼睛,不敢再和T對望,怕那雙精靈狡黠的大眼睛,會讓自已再一次地迷失方向。
死一般寂靜的沈默中,有種不知名的液體,一滴、二滴……滴在他的臉上,冰冷,但又熾熱,冷卻他的肌膚,卻燒痛他的心。
K驚愕地睜開眼,只見T沒有焦點的瞳孔裡,滾出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你,為什麼要哭?該哭的人,是我吧!
舉起手,溫柔地抹去T的淚,唇角逐漸上勾出一彎苦澀但滿足的弧度:「我不是要你自責,這不是你的責任,就如同你不愛我,也不是我的錯一樣,只是造化弄人,我們的相遇,註定了,只能是一場悲劇。」
為什麼你還能這樣溫柔呢?在我這麼一再地傷害你之後。如果你恨我,會不會,讓我們都好過一點?T緊緊地抱住他,把頭埋在他的頸邊,喃喃低語:「算我求你,別再這樣折磨自已了。」
「好,我答應你。」我想要你的愛情,卻只得到了同情,我應該要哭的,可先掉眼淚的卻是你,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場鬧劇?K遲疑了半晌,終究還是伸手環住了他,輕掃著他顫抖不停的背。胃裡再度湧出大量的酸水,這一次,K用意志力忽略了它們的存在。

~~ 未 完 待 續 ~~

台長: 天使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