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0:55:53|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遺落在幕原(16 of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了,你,好嗎?」

結果,還是這樣了無新意的開場白。

「還好,你呢?」

不好不好!一點都不好!!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怎麼可能會好?

「就像你看到的這樣囉!」

沒什麼好或不好,就是那樣囉!一樣的作息起居、一樣的日升月落,雖然發生了一點始料未及的意外……

「對不起……」

我很想裝作若無其事的,可為什麼就是作不到?

「什麼東西對不起?哦~~你是說你背著我,偷偷當了大明星的事啊?沒關係,我不會跟你的歌迷告狀,說你這麼大了還不敢一個人睡的。」

呵~~氣氛有點重,必須換一下。

「誰、誰不敢一個人睡啊?是、是你硬要擠進來的!還好意思拿來說嘴?你這個大色狼!」

你是不想讓我擔心吧!我知道了,我也會努力的,努力不讓你擔心我的擔心。

「不過,什麼叫作『士別三日,刮目相看』,我今天總算領教到了。沒想到你這麼受歡迎,就說醫院裡那群護士們,你別看她們一副輕聲細語、溫柔婉約的樣子,平常可兇得咧!沒想到一看到你,眼睛都變成桃子形的,只差沒流口水了。」

謝天謝地,總算笑了,笑了就好,還是開朗的笑容最適合你,那麼溫暖、那麼閃亮,這才像歌迷心目中的小太陽嘛!

「那比得上你呀!捨己救人的少年英雄。真不知道你是勇敢得太過頭,還是笨得太厲害了?」

天底下那有這麼笨的人啊?為了救人,連小命都可以不要了。可自已卻偏偏喜歡上這麼笨的人,到底誰才真的是那個無藥可救的笨蛋啊?

「你到底是在損我還是在稱讚我?」

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回想起來,我好像總是讓你擔心呢!以前我的有勇無謀總是令你傷透腦筋,沒想到事隔多年,我還是毫無長進,還是衝動起來就什麼都不顧了,還是要你大老遠地來為我擔心,這些年來,真是白活了。

「你說呢?」

好熟悉的對話啊!好像回到了五年前。或許,在幕原那段寅吃卯糧、朝不保夕的日子,才是我生命中,最快樂、最美好、最光輝燦爛的一頁也說不定。

「隨便啦!」

還有什麼好在意的呢?如果命中註定真的逃不過這一劫,那麼,至少在生命終結前,還能夠再見你一面,我這一生,已經夠了,再也沒有任何遺憾了。

「不過你現在什麼都不用擔心了。」

因為我來了,來到你身邊,接下來,就交給我吧!我一定一定不會讓你死的,就像每一次我們都能逢凶化吉一樣,這一次,也絕對不會例外的。

「什麼?」

太小聲了,我聽不見。

「沒什麼啦!我是說~~有道是『好人不長命、禍害留千年』你一定會沒事的。」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你不會笨到連這麼簡單的成語都聽不懂吧?」

「你說什麼?」

為了讓對方安心,只好用開不完的玩笑來掩飾自已心中的不安。

強顏歡笑雖然很難,他們都盡力而為。

台長: 天使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