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0:20:11|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見到了他


老實說心情很好


只是他不能進來學校


只能在裡面看著............


還好我們臨時想出了辦法


讓事情圓滿落幕


真的很謝謝你給我的卡片



還有那個可愛到到不行的禮物


希望你會喜歡我給你的東西





被強迫拆卡片痛苦吧


不過我們好像還滿有默契的


有一段話寫的一模一樣


老實說我嚇到了



好吧


淑惟我也不得不提


不然他一定會生氣


笨蛋果然是笨蛋


連這麼簡單的一段路程都聽不懂


我覺得..............


她是裝的


是故意要讓我和他說話吧


好啦


謝謝你的卡片


我看了


差點飆淚了


還好我想到


在時雨我不能哭


不然.................


我早就飆了



總歸一句-------------------



謝謝你們兩個的卡片阿~

-----------------------------------------------------------------

還有台大漁服社的幹部們


我來不及準備阿~


我花快一個禮拜的時間準備你們的卡片(有包含笨蛋和他的在內)


希望你們會喜歡


雖然已經過了


祝你們聖誕節快樂
------------------------------------------------------------------------------------

台長: ♥小T♥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平常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太爽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