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2:42:5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則碎碎念-朋友系列(二)~高中大學屬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強強
高中屬黨同班3年,大學念的都是化工系,目前退伍找工作中,也是一個漫畫高手,畫的人物跟作者沒什麼兩樣,以前高中常常翹補習班,一起去萬年大樓打電動,我們兩個對補習班的印象中,只記得那邊的甜不辣很好吃,高中聊的話題幾乎都是電動,但是現在兩個人卻被外面的環境所困擾中,也很少去打電動啦。是位美男子,目前單身,無女友

剛果
海洋大學研究所畢,和強跟我同班3年,因為長得像NBA籃球明星尤英,所以與猴子有關的外號在他身上都拖不了關係,在念研究所之前,立志要念博班,但是等唸完碩士,發現到研究所的殘酷,所以放棄啦,目前跟我一樣準備過陣子去追戰車

佳灝
外號叫豬頭,大學一二年級念文化,所以認識他,但是轉學到逢甲,沒想到我竟然研究所考到逢甲,所以交情又更深啦。他也是一位奇人,目前要去大陸念中醫,對命理是一位高手,聽他自己說目前卜卦沒失誤過,但是他自己也懷疑以後會不會以看山頭當職業。因家住台中,常常來我們實驗室鬼混,也很有耐心常聽我哭邀,ㄏㄏ,以後大概只能用MSN聯絡了吧.....MSN無敵

小涂
大三大四變爆熟的同學,考試時一起念書,一起作弊,ㄏㄏ.....。海陸剛退伍,但是聽他說他體格最健壯的時期已經過了,大概也不會再有了。看著大家都念研究所,所以他也決定重新拾起課本,又要去考研究所了,跟女友感情超穩定中,大概會結婚吧~

火車
大同材料所畢,長得有點向外勞跟原住民的混血,但是明明一點關係也沒有,也是個怪怪的女人,有時很脫線,有時很好笑,但是對朋友也不錯。好笑的事如之前被鄰居誤認家裡又多請了一個菲傭,令他媽媽不之如何回答是好

阿金和琬君
一對從大學就在一起的班對,通常我對他們彼此都稱,屬阿金和屬琬君。阿金,長庚化工所,因為家住金門,所以叫阿金。琬君,阿金的馬子,中央化工所畢業,現在已進入台積電被苦毒。大家期待是,是否會被兵變,如果熬過這一關,應該離包紅包的日子就會接近了。

正源
雲科大化工所,至截稿為止,他是還沒畢業啦(跟我同屆的,理論上應該要畢業了),一個打籃球長得比我高,跳得比我高的人,好家在我都跟他同一隊。常常突然會出現在MSN,講一些我怎麼那麼閒的話,感覺他好像是去雲林坐牢一樣,因為他被老闆跟別的老師苦毒,常常看他的ID寫說要努力,要學習,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做到~~ㄏㄏㄏ

佩玲
中央化工所,住彰化的大戶人家,從大學開始就說要去他家吃好料,結果到現在,從未知道他家在那,因聽說他家吃飯就跟辦桌一樣,常常吃好料。家裡養了一條叫小黑的狗。



台長: 愛碎碎唸的阿毅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