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5 11:28: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九十九則碎碎念-朋友系列(一)~~國小國中屬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靖ㄍ
成大工業設計系畢,一個身上充滿奇怪點子的藝術奇人,亂七八糟的想法也影響了我,人生就是要這樣瘋狂點,他可是我的幼稚園同學(至今持續瘋狂聯絡中,因為幼稚園同班,國小一到四年級同班,國中又同個補習班,因為從沒斷過聯絡,所以我想到屬之前都應該會一直聯絡吧),畫畫功力一流,讓我望塵莫及,目前他是在家接case的SOHO族,而準備去敦南誠品當藝術人,擺擺地攤賣賣自己的作品,是否會有伯樂相中千里馬的情況發展,讓他的藝術品大發光明。

胖子
元智會計系畢,現在在一家聽說在會計業中數一數二的大公司上班,但是每日每夜的被操(還是沒變瘦),國中也開始認識他,也是因同個補習班的,聽說現在桃花降臨,有好消息即將傳出,他家可是大家大年初一必定聚會的場所,游個小乾泳聯絡大家的感情。

肥憲
最高學歷即將變成中正經濟研究所的高材生,是一位讀書奇人,在大家很驚訝的情況下考上了師大附中,又在只念了一年社會組的情況下,考上了政大經濟系,然後又考上了中正經濟研究所,但選擇先去當兵,辦休學。即將在今年9月再度重回校園的懷抱。對藝術也充滿了許多興趣的同好。

熊寶
一個在我們這群屬黨中,最會唸書的一位,為什麼叫熊寶,因為是我取的ㄏㄏ....,原本他叫熊寶貝的,但是到後面大家的簡稱就變成熊寶啦。因為家裡的因素所以選擇念醫學院的小孩,目前在三軍醫院當實習醫生,目前也是桃花降臨...ㄏㄏ..但是對追女孩子卻一竅不通。

小黑
目前在成大念航空所的人,大學念大氣系,但是研究所卻是念航空所,也是蠻猛的,現在研究所的生活是每天打球,每天打電動就可以搞定一切的(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好運),但是等他二年級他就知道啦.....ㄏㄏ,有個在美國唸書的女友,但正因如此,所以每當他和朋友去聯誼時,大家都知道他有女友,也讓他往往失去腳踏兩條船的機會。

潤ㄍ
清大工工所,目前暑假去竹科實習中,在我們這群朋友中,永遠是最閃亮的(我沒說他是射手座的),他的交友故事永遠都是那麼充滿趣味性和奇特性,天生桃花超多,但是是一個很重朋友的人。也是國小同班同學之一

尿勛
文化印傳系畢,但是電腦強到不行,名副其實興趣跟科系相差甚遠的人,擺明就是念錯系,因不幸住我家旁邊,而我是一個電腦硬體白吃,所以常常必須來我家作客(其實是修電腦),目前有一位穩定發展的女友,至於他為什麼叫尿勛,我也不知道,不是我取的...ㄏㄏ.......

維宏
剛退伍,準備考高普考中,從國中就是桃花纏身的美男子,全身都充滿男人性感的毛,男性賀爾蒙比常人多,因女友考上法研所,目前壓力越來越大。從高中之後就沒在長高過........但是依然不失他的帥氣

烏龜
國小五六同班的異性好友,目前是一位女警官,名義上是柔道黑帶,但我一直懷疑他的實力。也是一位讀書奇人,至今考試無往不利,前陣子又考上台北大學的研究所,也是我心情上的垃圾桶,但是好心的他往往都會和我是同一國,給我許多精神上的支持。她男友也是警官,但是一個月見面次數可以用一隻手數出來......目前他的外號有,楊老師(之前的工作在警大教書),烏龜,小富婆(薪水待遇不錯)

台長: 愛碎碎唸的阿毅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