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0:18:1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一草的味道--第一章~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風微微吹拂著,正是露營的好日子「好冷啊,日恩」「恩,是有點冷,不過冷歸冷,為什麼我要幫你提行李啊?」一個身穿相同制服的少女,手上拿著大大小小的背包「唉呦,幫我拿一下嘛」「周靜望我手快斷了啦....」「呃,好...好嘛」今天是華申高中二年級兩天一夜露營露營的第一天,這個把行李拖給別人拿的人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周靜望,而這個苦命提行李的就是她從小的好朋友劉日恩「好重喔,日恩你再幫我提一點點嘛,一點點就好了」「不要,誰叫你無聊要帶一些有的沒有的,別人三個大背包就嚇死人了,你一個小小的女生怎麼會提一個旅行箱加大背包啊?老師不是說要精簡嗎?」「可..可是我媽怕我冷啊,所以就放了幾件大衣進去,你也知道大衣的容量要很大啊」「大‧衣 ?小姐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們不是出國留學的耶」「我..我」小望正要反駁,突然一個又尖又細的哨音打斷她們的對話「嗶嗶」緊接而來的是一個沙啞又低沉的聲音「仁班集合,班長、康樂出列」「小望你快去排隊吧,我是康樂,你的背包留著我幫你拿啦,行李箱自行負責啊」「恩恩還是你最好了日恩」「少來,快去吧」「班長清點人數,康樂先去木屋區找到你們班的木屋然後在那裡等你們班的同學,還有各小隊長到我前面,開始行動!!」「小望你是小隊長」同隊的隊員在一旁提醒著「喔,對喔」來到她們的教官面前小望打量了一下他,讓小望驚訝的是他長的很好看,應該要說很帥才是,不由自主的小望給他打了97分,他的五官十分漂亮,膚色是古銅色的,帶著一頂壓的低低的帽子,酷酷的,他很高、很瘦,有175公分吧,能給小望打九十幾分的男生歲是很了不得了,因為自己的父母都是音樂製作人加上自己又有幾分姿色,所以常和一些偶像團體有過接觸,看過的帥哥可多的呢,但很少有人能讓他打到九十幾的,原本他是想打更高的分數,不過那低沉的聲音讓他感到反感「全組到期」「好,各小隊現在帶到木屋區,解散」「是」,費了一番功夫,她們這第二小隊終於來到了木屋區「喂,這裡!!這裡!!」「日恩~」「你們好慢啊,是迷路了喔,快點把東西整理一下,自己的行李要收好」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東西大致都放好了「日恩,我想先去信班一下」「我也要到別班一下,等會我們聽到集合歌之後再廣場見吧」兩個同房的同學沖沖離開「兩個花痴」「唉呦,日恩有什麼關係嘛,你也知道她們有男朋友啊」「我也有啊」「在高三」「....好吧,ㄟ你看過我們團輔了沒?」他爬到床上,反正還沒要集合就聊聊天打發時間吧「看過了...日恩你覺得他如何?」「差我男友一點啦」「說實話」「好啦,非常好看可以沒」「喂....」「呃,好嘛,我的想法喔,我喜歡他的眼睛,炯炯有神,那你呢,你給他打幾分啊,應該不低吧」「恩,我打九七」「啥!!!九七你有沒有搞錯啊,我男友你才打八四耶」「呃,ㄟ,這...這樣好啊,我才不會搶你男友」「你說什麼!!!」「我說放集合歌了,快走吧」「.....」

台長: 欣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