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13:57: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2/07
我想我一定是個很不聽話的病人吧!



腳背上又冒出了幾顆小小紅紅的凍瘡,最近比較常在運動,常常跳跳舞機,玩到滿身大汗,手腳也比較沒那麼冰冷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會長新的凍瘡咧?我也很少碰水,洗碗時也聽話的先戴毛手套再戴塑膠手套......我想,唯一的不乖就是我每天都洗澡吧!



醫生說不可以每天洗澡,而且患處也不可以碰水,要改用比較溫和的嬰兒皂。雖然我不是很有潔癖,不過一天不洗澡就覺得好奇怪喔,所以每天都一定要洗,而且洗澡也不可能不碰到水丫...只是我都自我安慰的想說"一天一次沒關係"....^^






回新竹這麼久,開始覺得放假無聊了,可是距離開學卻還有一段時間,連過年都還沒過,我就開始想念讀書的生活了…人就是這樣,對現存的生活不滿意,老是想過另一種生活,可是等真正存在於想要的生活之後,卻又厭煩的想回復原本的生活...



回新竹後,該見的朋友都見了,其他的聚會又都還沒到期,剩下的,就只有空虛而已。和男朋友久久通一次電話,久久收一封他的簡訊,感覺好遠好疏離,交往才三個月,卻像一般情侶的三年,久久一次聯絡、久久一次見面.......,也許我該要習慣、要知足吧!

這幾天開始收到成績單了,我想他應該也收到了吧,有點擔心他的情況…上次他家裡收到期中考成績單的時候,打電話說了他幾句,結果他心情沮喪了好久,大概是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吧!這次…還好嗎?我滿擔心的,也不敢吵他,只想告訴他:
"不論有什麼事情,我都會支持你你、與站在同一個地方的~~~"



我曾經以為,真正的愛,只要曾經擁有,這一生也就足夠了。不過後來我發現……不夠,真的不夠,我要的很多很多,要很多很多的關心和愛、要一生一世…也許我是很自私、很怕寂寞的人、也許我只是不想要失去。只要能擁有一個人很多的關心和愛,我願意拿整個世界交換(不過我很清楚,愛情不是買賣,更不是交換就能擁有的。)




一個人上街亂晃,什麼店都逛,偶爾接幾通朋友的電話,所有人知道我一個人逛街都好驚訝。其實也算是習慣吧!獨來獨往,很自由,有好、也有壞。也想有人陪我,不過如果不是喜歡的朋友陪,那寧可自己一個人。



看電視上都在說情人節的事情,在討論要送什麼禮物,要怎麼過?我也在想,要怎麼過呢?如果我去他的故鄉找他,他能出來嗎?我準備了禮物想拿給他,也想看看他,一個寒假都沒見面,想念喔...~~畢竟我是很喜歡他的~~。我想親手做巧克力給他,因為他說他喜歡吃巧克力,可是怕沒機會拿給他、又怕做的不好吃,更慘的是…在家裡怎麼做丫?一不小心就給家人看到了,我要怎麼解釋咧?呵^^""





唉...一個人東想西想的…明天就去書店找食譜吧~^^





減肥中..ing....



台長: 衣櫃裡的天使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