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6 02:56:5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霍愛人的耐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Sun/Jun/1/18:12:22/2003
地點:舊站whisper版



打開mp3,原本只想藉著音樂來阻止我紛亂的思緒,沒想到,第一首歌竟然是"揮霍愛人的耐性",這是在說我嗎?
你總說我任性,而最近的我,也愈來愈不能控制我的眼淚,我不知道是否因為我這陣子壓力太大、所以太容易覺得委屈,或者,這是我們之間感情的過度期?



只要一覺得委屈,我就對你冷淡,不和你牽手,對你冷淡回應;只要一覺得委屈,我就想哭,你打電動打太久、不太搭理我、我就委屈,我知道你需要抒發情緒、需要有娛樂,但是我還是不太能接受因為打電玩而被冷落。



你誤會我、不能體會我的壓力,我也委屈。最近的我,太容易委屈,動不動就難過、動不動就掉眼淚。我知道你很討厭我哭 (但我也不想哭丫..) ,也許現在的你已經開始在後悔和我交往,也許未來有一天,你會因此而對我提出分手吧..



蹲在你家的樓梯間掉眼淚,沒有辦法停下我的思緒,我完全無法理解我究竟為什麼要哭。我只是覺得委屈、覺得被誤會,可是這又有什麼好哭的呢?我們沒有真正的吵過架,但我心裡已經開始擔心了,薄弱的感情,怎麼禁的起一次次的心結?這樣的我們要怎麼維持下去才能相守十年、二十年 … 甚至更久?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真的愛我嗎?或者我只是你的一件工具?我很對不起你,我有這樣的不安全感,但我只是對我沒信心,我想我並不值得你的愛。如果這是我們感情的過度期,我祈禱能安全度過,因為我不願意失去你、失去一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都是我珍貴的寶貝,我永遠都再也遇不到比你對我更好的人了。






可是我該怎麼辦,才不會失去???






揮霍愛人的耐性


不想補充咖啡因,不想孤獨看電影,不想讓憂鬱喧嘩我的心,只想在人群中透明。
午後一場雷陣雨,吵架後的西門町,這一次應該你真的生氣,否則不會掉頭離去

彩色的街頭裝不下灰色的我,我的孤單、降落在那寂寞唱片行裡,帶著耳機

隨手就亂丟掉的幸福,就像愛過就遺忘掉的歌曲,那些總是忘記珍惜的歲月裡。揮霍愛人的耐性,其實不是我的本意。隨手就亂丟掉的幸福,就像愛過就遺忘掉的歌曲,現在發現後悔也不敢告訴你。淚水模糊的眼睛,彷彿也在說對不起。
(淚水模糊的眼睛,彷彿的看見,那是你、那是你)

台長: 衣櫃裡的天使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