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4:47:1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季節 第二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在往學校的路上時..我還在想剛剛那位在早餐店的帥哥.....
(小蘋...小蘋...)小婷用手在我面前用力揮一揮...我才回神.....
(ㄏㄚˊ....什麼阿.....)我回過神來...看著地上...
(開學第一天就那麼恍神阿.....這樣不好喔....小妹妹)
(我哪有阿...還有阿....什ㄇ小妹妹阿...我該長的都有長阿)我至少也有B阿..也對拉...小婷身材真的很好..她身高170公分...有著纖細的腿...而且她又有C..比起我這個短腿...我只有B的人..我簡直就是發育不良...哀...
(還說沒有...我的早餐都要吃完了...妳居然連一口都還沒開始吃...)小婷指著我手上的早餐說著...
(好啦..我要吃了..不知道同學們還有學長學姊們..好不好相處ㄟ..)我擔心著
(不用擔心拉...他們一定會很好相處的..)小婷不擔心的說著...
(日子過的好快..一轉眼..我們都上了高中了...)我感嘆著
(對阿...我們是高中生了...)小婷高興的說..我們就這樣...一路聊到學校...
(ㄏㄡ...終於到了學校...好高興喔...)我說
(對阿..這間學校好漂亮喔..幸好我們高中選對了學校..)
(恩...不過這麼大間的學校...我們要去哪裡報到阿?)我擔心著
(不知道ㄟ...先走在說吧...)小婷根本一點也不擔心...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小蘋...快點拉...)小婷催促著我...並且拉著我跑...我們就這樣...無俚頭的亂跑...跑著跑著...忽然..砰了一聲...就是我------跌倒了....
(妳沒事吧...)他以憂心的眼神看著我..並且把我扶起來..
(我沒事...謝謝你..)我微笑的看著他..ㄟ...等等...他好眼熟喔..阿...他不就是今天早上那個賣早餐的帥哥...怪了..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還穿著制服...他還抓了頭髮ㄟ....又更帥了...XD
(妳們是新生吧?...)他微微笑的說
(是阿..請問一下你讀這裡嗎?)阿...腳好痛..
(是阿...那妳們一定不知道要去哪裡報到吧...)他依然微笑著
(真不愧是學長....知道我們有什麼困難...)小婷說
(我看...以後如果我們有什麼問題..我們就來找學長吧...)我高興的說
(沒問題阿..我先自我介紹...我叫伍冠旭...伍是伍佰的伍...冠是冠軍的冠..旭是一個九再一個日的旭...)學長說
(你好..我叫林依蘋...林是雙木林..依是一個人在一個衣服的依...蘋是蘋果的蘋..)我詳細的說著...超怕說錯話的...
(我叫陳雨婷..陳你一定會寫...羽是羽毛的羽...婷是女部的婷...)
(請多指教..)我和小亭有默契的說著
(妳們也是阿...走吧...我帶妳們去報到...)他溫柔的說
(好..我說..)經由學長的帶領下...我們終於...報到完畢了

(好熱喔..)我滿臉通紅的說著...此時我已經快熱昏了..
(對阿...不過...夏天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恨..)小婷說
(學妹...如果妳們不介意的話...我去買飲料請妳們喝...)學長說
(真的媽?...謝謝學長...對了..學長...你可以叫我小蘋..)
(你也可以叫我小婷..)小婷也主動的說..
(喔..好..那我去買飲料了喔)學長以最快的速度...去幫我們買飲料..過一下子...學長就回來了...真快....
(謝謝學長...)我以最感激的眼神看著學長...
(小蘋...我肚子餓了ㄟ...)小婷摸一摸她的肚子...
(我也是耶...)我看看手錶....快中午了..難怪我們餓了
(可是...我沒帶錢ㄟ)我騙小婷..因為我真的要沒錢了..對不起...小婷..
(ㄏㄚˊ...是喔...那我們還要去吃飯嗎?)小婷失望的說
(學妹...如果妳們不介意...我請你們吃飯吧...)他很溫柔的說
(真的媽...謝謝你..學長...你真好..)我因為太高興了...所以衝過去抱著學長...
(小蘋...妳在幹麻阿???...)小婷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聽小婷這麼一說..我才發現..我抱住學長..天阿...我是在幹麻阿...
(阿...學長...對不起...我在幹麻阿...我...)我還沒說完學長就打斷我的話..
(學妹...沒關西拉...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學長替我解決了一個麻煩..他真體貼...此時我心中的愛情種子...長出了芽和葉子...

台長: 發呆咩.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的季節 期待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的季節 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