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1:25:44|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季節 第一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鈴---睡的正香甜的我被鬧鐘吵醒...可是我...決定...繼續睡.....忽然...一聲巨響...
(媽......很痛ㄟ..幹麻打我拉...?)奇怪ㄟ...臭老媽..正為我的頭默哀
(我叫妳幾聲了...還不給我起來阿..)老媽拿著鍋子說.她看到我還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所以把我心愛的小被被拉走...並且說
(小蘋...妳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
(喔...好啦....)我應付著她..真是夠了...因為是開學日免不了在出門前被訓話....因為快遲到了...所以我喝了口牛奶就出門了...因為我沒有吃早餐...所以我的肚子向我提出抗議...在這個時候...雖然我皮包剩沒多少摳摳了..但我還是決定去買早餐.....當我進去早餐店的時候...看到了他....
他長的有點酷酷的...他戴著一副粗框的眼鏡..穿著一件無袖的T-shirt.和一件有點破破的牛仔褲...他長的很高..依我看大概有180公分吧...如果我這158公分的身高...站在他旁邊簡直是爸爸帶小孩..他好像是在這間早餐店打工..我看著他...心跳不知不覺的在加速...我的臉就好像成熟的頻果....一樣的紅...當我正陶醉再他英俊的臉龐時忽然有一個很熟西的聲音鄭叫著我的名子...
(小蘋..小蘋...)我回過神來....
(ㄏㄚˊ...嗨..早阿....小婷)小婷是我的死黨...她的名子叫陳雨婷而我的名子叫林依蘋....
(怎麼一大早就在發呆阿....)小婷好奇的問著...
(沒有阿....小婷...我們去點餐ㄅ...)我拉著小婷的手去點餐.排了好久..終於換到我們了...他以很親切的口氣問我們要吃什麼
(妳們要吃什麼阿?)...(兩個三明治..兩杯奶茶)我以最溫柔的口氣說著...
(小蘋...妳沒事吧???...一大早心不在焉的...現在連講話也怪怪的..說..妳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阿...)他以懷疑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
(沒有拉...是妳想太多了拉..)
(來...這是妳們都三明治和奶茶)(謝謝..)這是我們的第二次對話...此時我覺得我的心怪怪的..好像有什麼東西...靜靜的在發芽...我拉著小婷的手..走出早餐店...好險小婷剛剛沒有注意到那位...賣早餐的帥哥....

台長: 發呆咩.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戀愛的季節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的季節....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