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1:06:07|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07/ 12/ 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班晚上快12點才回來<我們ㄉ家>總算可以好好睡一天
為什麼ㄋ? 因為 <明 天 放 假 呀!!> 喔爺~~
洗完香香ㄉ澡 用力ㄉ跳上可以讓我卸下一身盔甲ㄉ床(簡直就是"爽")
你也跟著我ㄉ腳步跟我夢中相約在老地方見 (害羞ing~) ">////<"
結果睡ㄉ正爽ㄉ我 益就催促我趕快起床 我就有點小賴皮
清醒以後 你就開心ㄉ問我說:老婆 妳想不想去烏來
這時我ㄉ腦中即時運轉 (不誇張)馬上精神百倍 動力全開 ㄟㄟ~ㄤㄟ 要要要
我馬上整裝完畢 你等我.....
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弄好就快九點出發 搭615去台北車站轉捷運到新店轉公車駛進
烏來 下車後我們就先搞自拍 天氣又不錯出ㄍ好晴朗ㄋ....
等ㄌ很久等不到公車 只好做小黃去雲仙樂園 到ㄌ我們之前騎車常來ㄉ<老地方>
逛ㄌ許久 我們決定搭纜車過去 不得了 (os:媽ㄉ 緊張到靠北 會動來動去 雖然很穩
但是站起來拍 有些不敢 只好稿自拍 )今天禮拜一 人還是好多唷!!
益就像導遊一樣 帶我去走走逛逛 一直幫我拍拍 我們自己自拍 相機從沒停過
剛好走道<求籤機>一次10塊 我們兩ㄍ就白癡起來 一起雙手合拾禱告一下在投錢
求ㄉ籤都是吉 不錯不錯!!(開心ing)
今天很開心 你會約老婆出來走走 自從老婆上班以後就很少陪你一起出去走走
不像以前一樣 像隻賴皮鬼常常黏著你到處奔跑東奔跑西!! 說實在ㄉ 老婆真ㄉ很懷念那時讀書ㄉ我 為什麼ㄋ? 因為這樣就可以天天跟你跑東跑西 你要去台北辦事情 你說可以就可以陪著你 這種感覺好幸福喔 雖然現在可以跟你每天都在你身邊 卻也是一半上班下班才能看見你 老公我們已經過了一年半嚕!!好快唷 不知不覺就老去嚕~~真是有夠快ㄉ 今天也玩ㄉ很開心 因為有你才會更甜蜜呀!! 雖然每天都會有小爭執 大爭執 小不愉快大不愉快 卻也是你會讓我 總是跟我不計較 (辛苦你ㄌ後!) 但是 以後還要多多受你照顧 繼續加油 老婆部會虧待你ㄉ(哇哈哈哈~~)

台長: 野蠻姑娘&瀟灑公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貝比&寶寶(七淘)篇 |
此分類下一篇:0 8/ 01 / 28
此分類上一篇:>

涵*~
阿   我你老公啦
哎呀~你不懂啦~
最近我跟他阿
發生一些事~
不過已經好了
還發生天大的事
等我手機可以打的時候
我再打給你吧
2008-02-07 00:1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