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7 20:00:00| 人氣5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極聖女第五章蚩尤3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葉茗花聽到蚩尤說到此之時,心中不僅升起了一股對天津神的嫌惡感,遂對著蚩尤說:「經你這麼一說,我已大致明白了,但你引我來該不會只是為了跟我說這些話而已吧!」

 

經葉茗花這麼一問,蚩尤馬上就說:「沒有錯,歷經這幾世紀於此禁錮的歲月之中,我也思考了蠻多的,而且我雖被禁錮於此,世上的異變我並不是不知道,想一想雖我被信奉天津神的子民所背叛,但想一想再怎麼說他們原來也是我九黎一族的子民,就算他們在遠古的時候曾經背叛了我,在這一世界異變的世紀,我還是想要盡一份力量來保護他們,是以當看到妳的到來,我直覺上妳肯定能幫我解除禁錮,讓我來保護我的子民。

 

當葉茗花聽完蚩尤的話後,心裏即有一個盤算,雖她聽了蚩尤全部的經過,對天津神的作為內心極其的厭惡,本就有幫助蚩尤的意思,但她心想說此次來東瀛,本是為使鰲母恢復原力,而來到東瀛意取水龍之精元之氣,何不跟蚩尤交換條件,替蚩尤解除禁錮而蚩尤替她取得水龍之精元之氣以助鰲母恢復原力,心意已定即對蚩尤說:「要我幫你解除身上的禁錮,那到也不是一件難事,只是你必須答應我一件事情。

 

蚩尤一聽說:「你有什麼條件儘管開出來,只要我辦的到的肯定幫妳完成。

 

葉茗花聽蚩尤,這麼一說,遂笑了出來,讓蚩尤看的直覺得奇怪,因它不曉得他回答這一句話之後,葉茗花為何會笑了出來,故他覺得奇怪。

 

就見葉茗花,對著蚩尤說:「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的事情,我幫你解除身上的禁錮,而你幫我取得水龍之精元,助我使鰲母恢復元力,使其能助世界上的萬靈,度過末世之劫,以減少此末世萬靈的損失。」

 

當葉茗花說完這番話後,換成蚩尤笑了出來,而後說:「小姑娘,妳說的事情之事小事一椿,只要妳能解除綁在我身上的禁錮,此島本就是我一手所建立而成,何況你要我幫妳做的事情,是要拯救地球萬靈之事,而日國也是屬於地球的一份子,大家互相幫忙也是應該的,像這種事情剛剛你就可以直接的說出來,不必說什麼條件交換,就算我今天沒有遭到禁錮,妳來找我幫忙我還是會幫妳忙的,說完即哈哈的大笑了出來。」

 

葉茗花聽到蚩尤這麼一說,傻眼了起來,因她所知道的蚩尤完全是一位負面的形象,不曉得今日一見,竟是完全顛倒的一面,因她可真是完全想像不到,蚩尤竟是這麼豪氣的一位傳奇人物,對她所說的條件竟然會說這不是什麼條件,而是理所當然應該幫忙的事情,故葉茗花對這一位傳奇性的大魔頭,有這麼豪氣的氣度,一口氣答應幫她的忙,不由得對蚩尤有了極度的好感,但也覺得世人對蚩尤他的誤解。

 

隨開口對蚩尤說:「我雖擁有足夠的道力,但天津神所施以天鋼之鍊的術法,我要如何做才能以不傷害你,又能救你出來呢,況我就算為你解開天鋼之鍊的術法,你那被埋於地下的下半身又要如何的解開呢?」

當蚩尤見到葉茗花,還會為他的安危着想,心中非常的高興,隨對著葉茗花說:「小姑娘,妳別為我操心,只要妳以無之原力來破解天津神施在天鋼之鍊的術法,其餘的我就有辦法解決。」

台長: 御神主
人氣(51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極聖女 |
此分類下一篇:四極聖女第五章蚩尤4
此分類上一篇:四極聖女第五章蚩尤2

angela
有時常常在想如果遇到不會思考的人,遇到事情往往是一廂情願,不把事情來龍去脈搞清楚,只是一味的憑個人喜好做事,如果好好溝通與理解,很多事情不也就迎刃而解了嗎?
2013-05-04 22:09:10
版主回應
世事如果人們都有在思考,那麼社會上就不會有這麼的多的亂象,
一些人的思考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卻從不思考自己對在哪哩,
錯又是在哪哩,一昧的自我催眠,說著自己永遠是對的,孰不知ˋ
自己對錯都分不清楚,向這樣的觀念,一直的存在到了現在,難怪
孔子一直的說要教育,但如過他在天有靈的話,我看如果沒有吐血
的話,我看也難了。
註˙世間如果,多一些會思考自己的過錯之人,那世界就不會有這麼多的紛爭了,教育乃百年大計,但卻難以教導看不清自己的人。
˙˙˙御神主˙˙˙淺見
2013-06-24 23:17: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