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1 20:00:00|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8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看美依對著龔總編說:「啊,龔叔叔,你又喝酒呵過了頭,將正事忘了喔,你忘了,昨天你不是問我卡卡,為何會答應,讓採訪ˋ拍攝的是嗎?」

然到你喝酒呵到連這一件事都以不記得了。

龔總編:「喔ˋ經你這麼的一提,我想起來了,那麼,那些相片在哪呢?」

如有拿來的話,趕快拿來播放於電腦上,讓我看看,為什麼卡卡看完之後,會對妳那麼的有信心要讓你採訪與拍攝,來趕快播出來讓我看看,我實在是非常的好奇。

美依:「好龔叔叔,那你的電腦先借我一下,隨後將記憶卡放入了電腦的獨卡機中,將檔案播放於電腦銀幕中。」

當美依,將檔案於電腦銀幕播放出來的時候,讓龔總編的醉意完全的清醒了,眼睛為之了一亮,然後轉頭對著美依說,這相片拍的很酷ˋ很炫,但我從沒有看過與聽過這個團體啊!

美依:「龔叔叔,這一個團體名叫年輕世代,現在雖然還沒在媒體上出現曝光,但在我們這一帶年輕人的世界中,是依格非常酷的一個樂團,只要這一個樂團要出來表演,年輕人就會於網路世界中自動的為他們宣傳,並呼朋引友的來到他們的表演場,來欣賞她們的熱力表演,所以我想這一個團體因該可以讓我們的雜誌社,產生賣點,何況ˋ現在我們先獨家採訪賣個人情給人家,當以後他們成名後對於我們雜誌社也比較有好處。」

龔總編:「美依,不是你龔叔叔要潑妳冷水因他們畢竟還是一個民間樂團,所以就算是她們多麼的有實力,沒有表演的空間的話還是沒有用的,除了政府有舉辦特殊的活動,或者是大型的音樂祭,他們受邀請參加,不然就算是多麼棒的相片,公司是不會刊登的。

美依:「那如果是屏東的海洋音樂祭,龔叔叔是否可將他們作為採訪的對象。」

龔總編:「如果她們能在音樂紀中表演,那就可以考慮ˋ考慮了。」

美依:「隨即對著龔總編說,龔叔ˊ妳肯定可以嗎?」

如果確定可以刊登的話˙˙˙

總編:「只要他們能進場表演的話,我就給你採訪證,並給他們一個專訪ˋ並給妳一個專欄。」

台長: 御神主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俏妞記者第一集 |
此分類下一篇: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9
此分類上一篇: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7

angela
記得五月天當時也是默默無名,因為沒有特別去做研究,只知道現在是赫赫有名,在世上當然是沒有能力提拔別人的人居多,若是哪天我們真有能力拉人一把,會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為嗎?
2013-04-16 15:02:45
版主回應
認清自己的目標,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適時的修改自己的運作方法,就算沒法於今生完成,但至少不愧對自己的心。
注˙誠實的面對自己,別為自己的錯誤早藉口,這樣到達最後,如果成功也不必高興,但失敗,也對自己來到人間不至於後悔。
2013-04-24 02:33: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