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20:00:00| 人氣1,0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5

推薦 3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廳中仁凱坐在與凱莉約好的座位上等待著凱莉的到來。

不一會,就看到了凱莉穿著便服,優雅的走到了與仁凱相約的座位而來,然後優雅的拉開了椅子坐了下來,然後輕聲的對著仁凱喊了一聲,丹尼爾ˋ你幹嘛做那麼危險的動作啊,你又不是跟我不認識,你有什麼事幹嘛不跟我的經濟人說一聲,亦或者是跟我的隨護說一聲,請它們代為轉達一聲就好了,幹嘛自己去做變裝,掛在外面窗戶,這一個那麼危險的動作啊,我記得丹尼爾ˋ你不是有恐高症嗎?」

仁凱:「凱莉妳現在可是國際巨星,要見你可不是像以前一樣,隨隨便便哈拉兩句,請隨護轉達就能見到妳了,如能像你說的那麼的簡單,對著隨護說一聲或者是跟你的經紀人告知就能見的到你的時候,那我又何必冒著那麼大的險,待在窗戶外的纜車又驚又怕的等著妳回來呢?」

況且以我現在的身份,可是雜誌社的記者,要見妳可會有更多的阻欄,故才會出此下策。

凱莉:喔,原來是這樣子啊,好那你今日既然冒這麼大的險來見我,到底是有什麼事,該不會只是為了與我敘敘舊,亦或是久未見面要來見我一面這麼的簡單而已吧!

仁凱:不ˋ不久未見你想要見妳一面這是事實,但還有一件與你我有關的事,那就是˙˙˙

仁凱隨即的把公司交付的專題報導的是說與凱莉聽,並把自己的構想全盤的說給了凱莉聽,讓凱莉聽了眼睛都發亮了起來,因他聽了仁凱的構想,可說是既大膽又新奇,所以凱莉在當下就馬上答應了仁凱,並全力的協助仁凱,配合著仁凱的專題拍攝。

當談完正題之後,凱莉與仁凱當然是談了一些,久別重逢閑畫家長的話語,這裏我們就不提了。

當仁凱說到這裡的時候,龔總編:哈ˋ你還說你不是用了每男計,瞧ˋ你現在用了不就是美男計嗎?

經總編這麼的一說,讓大家聽了都笑了出來,紛紛的對著仁凱說,仁凱你真不愧是我門雜誌社了美男子啊,說完大家開心的笑了起來,使全場可是熱鬧非常。

台長: 御神主
人氣(1,04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俏妞記者第一集 |
此分類下一篇: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6
此分類上一篇: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