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20:00:00|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6

推薦 4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仁凱呢?它見到了這一個情形,忙著解釋,喂ˋ你們大家別在聽總編,在那邊瞎胡扯,瞎胡鬧了,然後轉身對著總編說:「總編你就別再開我的玩笑了,說完滿臉羞紅的起來。」

龔總編,見到了仁凱滿臉通紅的樣子,就對著仁凱說:「好啦˙好啦,我不跟你開玩笑了,說完,轉過了頭,對著大家說了一句,各為我剛才說的,只是在跟仁凱開玩笑的,你們可千萬別當真啊。」

大家聽了,只回了一句,總編我們早就知道你是在開仁凱的玩笑,仁凱我們也是跟你鬧哲完的,但你也的的確確是一個美男子,說完大家又跟仁凱完了起來了。

當大家與仁凱玩起來的同時,總編隨即的把目標,轉向了美依,引它也對美依能拍到卡卡的象便與完成專題報導,也是非常的好奇的。

故轉身向美依問著:「美依˙龔叔叔問妳,你是用了什麼方法讓卡卡接受您的採訪與拍攝,你可不可以說給你龔叔叔聽,以滿足我的好奇心呢?」

原來我還在擔心這一個任務對你來說是一個非常難以完成的任務,而現在你激然完成了,而且是這麼的完美的完成任務,妳到底是用了什麼方法,而使這一位流行女王來答應妳的拍攝專訪,我實在是非常的好奇。

美依:「龔叔叔,其實我只是打扮成飯店的服務人員,去幫卡卡服務以立方便接近她,然後侍機與卡卡聊天,想不到卡卡是一個非常親切的人,當我發覺這一點之時,我就將我拍的相片拿給了她看,而後討論著相片的構圖與光影,最後我提出的要為她拍攝依系列相片的構想,並表明了我的身份,想不到她居然很爽快的答應了我,要協助我完成我的專題報導與拍攝,而後她跳入了泳池中,螺泳了起來,反正週遭都沒有人,況且我又是女生所以,她就以放鬆的心情,於泳池之中惈泳了起來,而我也想不到卡卡的泳技竟然是那麼的好,潛下了水裏後在水里停了一會,忽由水底急速的往水面急速的衝出,那一個畫面讓我的感覺,卡卡就好似一條出水的美人魚般的,讓我的感官與視覺充滿了震撼與刺激,所以我反射性的拿起了相禨,不由自主的快門猛按,而拍出了一連串的相片。」

而後,我馬上將我拍好的相片,由數位相機的銀幕,馬上的播放給了卡卡她觀看,當她看完之後他非常的高興而後就馬上的接受了我的採訪,並授權這些相片可於k雜誌社的雜誌上刊出。

龔縱編:「喔˙原來是這樣子的啊,但美依我還是不懂,妳到底是拿了什麼相片給了她看,而能讓她這麼的相信你的拍照技術,並且那麼樂意的幫助妳。」

美依:「龔叔,你是否還記得,我要去幫你拍卡卡時那天的事。」

台長: 御神主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俏妞記者第一集 |
此分類下一篇: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7
此分類上一篇:俏妞記者第二章年輕世代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