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5 00:00: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麻辣」女星被求婚 甜喊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E@@E@

曾演出「麻辣鮮師」的女星胡安安新年假期被男友求婚,她在臉書甜蜜報告喜訊:「Yes, I do!這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胡安安說,2月4號她被求婚,過程很戲劇化,也很荒謬,「但是這是我與你後半輩子一起走下去的力量。我心疼你為我付出的這一切,你的每一步跌跌撞撞,即使在跪下來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剎那,你的手還是一直不停的抖著。精心策劃從美國飛來的3天行程,沒住過台灣也看不懂中文的你,以為安排了完美的85樓欣葉餐廳出現的驚喜與看著台北夜景的求婚計畫,直到看見101觀景台實際與網路照片上反差的錯愕與拿不出戒指的沮喪,延續到你要飛回去的前一晚鼓起勇氣的被一整個大圓桌上「我」的好朋友們的審問與愛的要求下,又看到我自己男生朋友們的力挺,幫你抱著101朵玫瑰進來破冰,造就了這更美好的一刻。」「謝謝你給我這一切讓我更加肯定的大聲說寶貝:我願意。」女星胡安安被男友求婚成功。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女星胡安安被男友求婚成功。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女星胡安安被男友求婚成功。圖/摘自臉書 分享 facebook

台長: aacay620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