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6 17:24:0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膩《慶餘年》

從沒有這樣專注的看過一部如此大的鉅作,《慶餘年》大概七百多個章節,以每章節至少五千字以上計算,最少也有350萬字,不只很佩服作者,也蠻佩服自己可以用不到兩個禮拜看完它。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印度持久藥 持久液

「范慎」死後轉生變成了「范閑」,從二十歲變成嬰兒,從現代變成古代..

范閑--包裹在他最外面的是一層金光閃閃的紙衣,紙衣下面是非常刺眼使人流淚的芥末,芥末下面是甜得發膩的奶油,奶油下面是苦澀無比的毒藥殼,殼的中間卻有那麼一抹亮光。看這個靈魂轉世的私生子,如何踏足京都官場、繼承產業,玩轉於商場、官場、戰場及婚場。

PS:因為故事發生在「慶國」,而這個倒楣的「犯嫌」,很奢侈地擁有了多出來的一截生命,所以暫時取名為<慶餘年>--很有鄉土氣息的名字。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慶餘年》是我這幾次看這麼大部的作品中,唯一一部沒有跳著看的,貓膩是一個很會說故事的人,大綱架構沒有跑掉,人物描寫雖然細膩卻不會冗長,段落伏筆下的夠多,這大概是我為什麼會看的這麼認真的原因。

之前看《回到明朝當王爺》的時候,發現在細節還有人物對話的描寫上有時太過冗長,一個閉門密談可以延燒幾個章節,當時間被拖長,我的耐性就少了,因此有時會跳著看。《慶餘年》比較沒有這種問題,段落章節分的清楚,伏筆雖然留的多,但敘述不會累贅,在我耐性快要不見之前,已經跳到另一幕去了。

超長篇小說,尤其是這種動輒幾百萬字數的小說,最怕的就是讓讀者看到無聊了,有時候適當的移轉場景,是必須的,我自己也很訝異看《慶餘年》反而越看到後面,速度似乎越慢,大概它的細節捉住了我。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物 壯陽藥品 壯陽藥丸 壯陽藥藥局

大陸幾年來非常流行架空時代的歷史小說,因為當局不允許作品有影射目前政治人物,甚或者小毛時代的人,所以大陸的作者一窩蜂的寫古代歷史,但即使是像金庸如此大家,用真實歷史當作背景也不免因細節被批評,因此聰明的網路作家們,靠每天要上傳上萬字的速食網路作家,聰明的選擇架空的年代,如此既可以自由的引用讀的不是很好的歷史地理、也可以天馬行空的套用自己腦袋的東西,又不用被真實歷史所侷限,尤其不會被讀者罵,因為讀者就是他們的金主,沒有每天上網看書的讀者,他們也沒有稿費,這是速食功利主義下的產物,但我相信沒有人寫幾百萬字只是因為寫好玩的。

《慶餘年》最有創意,和其他穿越小說不同的一點,就是背景的設定。一開始,我也以為這是穿越到過去某個架空的年代,結果最後才發現,原來不是穿越到過去,而是穿越到了未來的未來。壯陽中藥 口服壯陽藥 男性壯陽藥 壯陽藥專賣店

曾有人問過愛因斯坦,第三次世界大戰,人類會用什麼當武器?愛因斯坦說,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戰時,人們會用石頭棒子當武器。

慶餘年其實也是一樣的概念,所以讓這個故事在最後變的希奇古怪起來,難怪網路上有人說,本來以為看歷史小說,怎麼看到最後好像在看科幻小說了。

如果看到目前為止,你沒有想要去看這部小說,或者你是那種看書要先看結局喜不喜歡才去看的朋友,請繼續看下去,如果你是知道細節就看不下去的那種朋友,而你也想看這部小說,那下面就不用看了。

台長: aabbyey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情感 |
此分類下一篇:真愛不分年齡,老阿姨與小鮮肉,健身房裏譜寫戀曲
此分類上一篇:讓愛情持久的秘訣是什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