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22:18:3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最近真是有夠糟!

先是辭掉了工作 今天又跟小白吵架!

整個心情就是很糟!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也是很善良的人

旦能不能請你多為我想一點

也不要那麼愛面子

我是你的朋友不是你的小弟

我為你幫你做的任何事情 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認識那麼多年的好朋友

不是因為任何利益關係

我能體諒妳的心情 但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嘛!

也許有 有時候 你真ㄉ很貼心~

像那時候你在我桌上留的那紙條

跟巧克力 我起床看到真ㄉ很感動

但是你偶爾也要分清楚

不是所有朋友都是朋友

希望你在這那麼黑暗的世界 能張開你的眼睛

不要被現實利益 或是流言蜚語給矇騙了

我相信我們會是一背子好朋友!

希望只是朋友間的爭吵罷了!~

台長: 時尚*虎牙*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