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0:07:58|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終於滿20囉!可以投票囉﹋哈哈...在不知不覺當中就已經過了20年=0= 真是歲月如梭阿~噗!今天在VS開包廂!好多好多朋友過來幫我慶祝~好高興好高興!而且HANA也有過來﹋大家都玩的很瘋~跳的很HIGH!
不過我被灌倒了...>"<真是慘慘慘啊!哈哈...沒辦法誰叫我是壽星呢>\\\\<C C 恩...HANA跟娃娃果然很厲害...跳舞一堆人在看呢!我看旁邊的男生口水都直流吧 = ="ㄆㄆ!後來阿哲還開了一瓶紅酒呢!
噗...果然在好幾杯以後...我倒了!哈哈= ="不過朋友跟HANA娃娃都很照顧我...C C 後來問了HANA一些問題...⊙⊙"有點小尷尬!
不過後來他答應在一起了!不過晚上沒接到他的電話...後來等電話等到睡著了!~"~瞎 呼...不管怎樣希望能再一起很久囉!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台長: 時尚*虎牙*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