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8:35:2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挺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偉大的媽咪们,祝妳們母親節快樂!!

雖然剛過,但是我也花了千把塊在老母身上還算有誠意啦

送鞋子衣服再加一頓飯

老母還是很不要臉的在母親節當天晚上跟我說她生日要到了

是怎樣?!我去搶完銀行再通知妳好了

 

  
 

不要臉的老媽珈漂亮的女兒~

 

 

 

 

 

這幾天我們把戰場轉到了麻將桌,嗯嗯!輸贏比較沒那麼大血壓也不會一次暴升

Not bad!

(其實是我們玩很小的原因=  =)

 

 

 

看著外面的天氣才意識到了夏天要來了,一年真的可以發生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也可以讓一個人改變很多,當然這中間有許多不愉快很難過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還不是渡過了那些曾經以為的難關

給自己拍拍手~!哈哈

 

  
 

 

喜歡這幾天生活的感覺

沒什麼影響心情的壞事平穩但是開心的…

 

 

 

 

Ps.我還是要找工作,所以工作聽到了請打給我

 

台長: 大雄兒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小心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