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01:52:2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工地上班真ㄉ很累

知道吃苦的滋味

也學了很多東西

也看社會的一面

當然有好師傅  也有機掰ㄉ師傅

壞師傅不用講  倆個字  機掰

好師傅ㄋ  那天讓我真ㄉ很感動

因為老闆他們在A棟  我跟阿安 兩ㄍ人在B棟

10點休息喝飲料老闆也沒過來叫我們

林北就已經很度爛了

那就算ㄌ我照摸我ㄉ  反正他也不會過來

後來11點  我阿安就突然不見

我就想  幹 她不會丟我一個人收料吧 

過15分鐘他就買2瓶舒跑回來  她說  休息一下吧

下五3點休息ㄉ時候

下大雨  大打雷 因為拆鷹架  所以要停工

老闆就叫師傅先回家休息

結果

她媽ㄉ 那ㄍ死老頭還是沒叫我們兩個過去喝飲料

後來他竟然說    小周 妳跟阿安繼續收

我就說 喔    心裡說 幹  死雞掰

然後還是依樣照摸我ㄉ

後來阿安又不見了

回來的時候看她全身都溼了

她給我一平芭樂汁  還有一包蔥抓餅

跟我說 妳還小趕快吃 別餓到肚子

唉....真的感動到

淋著雨去買東西給我吃   好感動
























台長: 麥麥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