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9 14:01:4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燕琪 B B :

跟你說唷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變到以前那樣的甜蜜

那種FELL真的很幸福

但最近的幾個禮拜我對妳的感覺不是說很好

我也知道你的心事 課業   學校  公司  麥當的事很煩

妳也一直和我說了好久我們的事  我都有再聽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有點吃醋  但不會在像以前一樣那麼嚴重

而且最近妳突然對我好甜蜜唷  嚇了我一大跳

還以為怎麼了?

而且你還說 你只愛我的人 並不愛我的心  因為我還是會懷疑妳

看到後我的心真的碎了  我的付出感覺都破滅了

而且昨天妳也說現在不會在深愛你個人

愛自己還有兒子比較多  感覺好傷我你知道嗎

我就說嘛  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一直讓你生氣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你才會真的用心愛我

有時後講電話都不怎麼敢打

就怕你覺得不耐煩  生氣  在麥當上班你心情不好

我也會試著和你聊天  問你怎麼了  等到你對我 S M I L E 後

我才會放心你知道嗎 

我想對你說 : 琪  就算以後我們倆是不是還會在一起甚至結婚

還不知道  我只想要依起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一起甜甜蜜蜜的下去  好嗎 

我爸說:

愛你是要改變妳  影響妳  相信妳  把你我的壞習慣都改掉 這才叫做 *愛*

讓對方開心  改變它的壞習慣  讓它變好  就算分手  也愛的值得..........

 

 

 

 

 

 

 

 

 

 

 

 

 

 

 

 

 

 

 

 

台長: 麥麥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