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0 17:02:14|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上午。



緩慢的我睜開眼,只因為;


落地窗的厚窗簾終究讓一絲陽光溜進了房裡,小小的光影在天花板跳動。


伸手撈到遙控,「嗶」的一聲,冷空氣開始蔓延在溫度慢慢上升的房間。


往妳懷裡鑽去,而即使妳睫毛並未有一絲顫動,但摟我進懷就像是一種反射動作,我忍不住仰頭嗅聞了妳髮頸間的氣息,溫度總是很高的妳,烘暖的像是剛曬好的一床棉被,忍不住臉頰貼著妳的臂彎,像隻貓輕輕磨蹭起來,察覺我的躁動,妳伸手,輕輕拍起我的背。



「一下」。



「二下」。



「三下」。



妳的睫毛還是不曾顫抖,輕柔的像根羽毛。


我瞇上眼,溜進來的陽光更炙熱了,空氣中有粉塵在微微發亮。我就要閉上眼了。





整個世界都天亮清醒了也沒有關係。


妳是我永恆的月亮。




台長: 鴉片可樂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