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23:33: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H MY GOD!今天超期待ㄉ剪頭髮計畫= =

我ㄑˋㄌ朋友介紹ㄉ地方&我妹妹...我以為可以...剪自己喜歡ㄉ頭髮= =

可是....我跟髮型師在那邊= =ㄌ一下...他不知我在說啥ㄇ我也不知他在說啥

ㄇ...ㄉ情況下完成ㄌ我現在ㄉ頭髮...天˙ㄚ˙

我ㄉ頭= =

是蓋住額頭ㄉ髮型啦...可是...又FEEL還不錯ˊˋ

搞不懂哈~
中午ㄑˋ做臉臉<主要是要治療痘痘啦!!>

我在3點多就做好ㄌ...可是....馬麻竟然快要5點才來接我...ˋˊ

不高興...很9ㄝ...都可以ㄑˋ逛街ㄌ...

ㄏㄏ...不過...老闆娘ㄅ女兒有幫我指甲彩繪ㄛ> <

開Cㄉso...WOW~

台長: MIKY*↗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