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00:34:1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上一篇我登的傷心文章ㄒ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雖然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他,可是有一件是讓我有點氣,其實我一直沒有把我喜歡他的這件事情跟別人說過,可是好巧不巧被我們班另外一個同學發現了,還好他跟我是很好滴同學,他跟我說他保證不會說出去,結果大概過半個月吧,我發現班上的抹些人似乎也都知道我在喜歡他,我問他們為什麼知道,這時候才知道原來教到了一個損友,他一知道我的是就到處跟別人說,更機車的是....他開始的在追求我喜歡的那ㄍ人,喵的勒,他出了名是個同性戀,結果竟然......,唉...早該發現了,重以前跟他做朋友的時候他就很愛跟我比,成績.體育.線上遊戲,全都依定要比我襖他才會高興,不然就會覺得很丟臉很不爽,雖然今年高中畢業了,不過我會永遠記住這位「好」朋友。加油吧..我要往前看> <

台長: Mr.幻想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