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2:42:3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經典夢(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大做出來的夢都很古怪,呵,我現在想起來都很想笑…

前天我夢到我要去永和畫畫的途中,被台妹打針
詳情是這樣的,那時在對街聽說有一群台妹們,因為無法繞路走的關係,每個人都要經過那群台妹,我是不怎麼怕,我覺得不要理他們就好了,然後走在我前面的是一個看起來很乖很會讀書的女學生,這下我傻住了,那群台妹其中有個大姊頭居然把那女學生叫過去幫她打針,那應該是毒品還是什麼的,反正我頓時絕得好可怕,想要從人群中低調的離開,但最後還是很衰的被那大姊頭叫住,我超害怕,又不想被打針,所以一直反抗,是有成功脫逃,可是我感覺我的背有點痛痛的,啊糟糕,我在想我一定是被她的針頭刺到了,不過在第一時間我想到的不是我到底會怎樣,我想的是我可以藉由此理由去跟學校請假。然後我就跑到輔導室說要被輔導,那老師還說我身心一定受到了很深的創傷,所以准許我六個月不用去學校,哈哈,好爽,六個月不用去上課耶,當我經過我上課的區域,老師還說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一切隨便我,好爽好爽…果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恨學校,也恨老師,能六個月不去有多好阿…

現實生活中每天在學校被操的跟什麼一樣,我是去畫畫而不是去免費幫你們擦玻璃的好嗎,說什麼是藝術學校…結果清潔工作一丁點沒做好就要被扣分…你他媽扣爽的喔,真變態,還說什麼請來的老師都是一流,一流個屁阿,我們學生做清潔工作做到都快死了,上課怎麼可能輕鬆自在,學習效率會變差的好嗎,既然學校這麼有錢,那請清潔工就好啦,幹麻還叫我們這些已經夠辛苦的學生去打掃,增加我們的負擔,被當很痛苦的你們不知道嗎,還要管什麼屁清潔工作,真是後悔加入你們這有潔癖的學校,什麼?你說門還有點髒?那你自己去把它舔乾淨吧,幹!


還有你老娘就是愛燙捲髮,你管得著嗎?



台長: 腐敗敗生吞怡子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