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00:29: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往永和的第五天,認識的第一個特討厭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今後要在永和學畫畫,特地每天搭車到永和,好累阿,好後悔跑到那裡畫畫…
簡直是挖一個深坑讓自己跳進去,然後深坑裡有我最不想看見的人種…



我到底是被何方衰神詛咒淪落到當你的鄰居?
我已經煩到想咬人了你感覺不出來嗎?
老娘不說你還以為我喜歡你是吧?

我告訴你,像你這種沒大腦死花痴女我是不會交來當朋友的,虧我一開始還以為你也是愛搖滾的稀有女性,不過當你說出「我很喜歡5566」這八個字時,我就有點小小的失望,沒想到跟你相處久了才真正叫人做噁…

你以為你很逗趣,但在我眼裡你簡直是個跳針的小丑,你嘛拜託,你說的笑話已經很不好笑了,就別在一直重複了好嗎,不斷用娃娃聲叫我後面的人包子來包子去,我想應該也是那個人沒說,不然其實他心裡也很想拿起筆狂捅你眼睛,還有你難道沒注意到我正在忙於我的素描作業嗎,狂在我旁邊講你跟你男友的蠢故事,你跟你男友甘我鳥事阿,而且講也不講大聲一點,還要我以半猜測狀態回你話,你不知道我這樣很辛苦?很想講就講大聲一點啊,還害羞咧…

最後當我放棄聽你說那些廢話時,你居然在一旁給我自言自語,媽的不要這樣好嗎…你要嚇死人阿…還自己跟自己問與答咧…很可怕耶,我都冒汗了!這樣也就算了,重點是當你問我多重,我回你43,你居然說
「是嗎,沒想到你臉圓卻有這麼瘦喔?」
這時當然是要客氣的回答「呵呵,是阿,看不出來吧」
其實心裡真正的os是「幹,你老娘長這麼大還沒人說我臉圓,你他媽的去死死啦」

直到現在想起還是very幹,居然敢說我臉圓?你是不想活還是活得不耐煩?
真的很不識相,講話不經大腦的,那是因為我看在我跟你還不熟的份上不跟你計較說破,要不然我保證你一定會吃鱉,不信你往後在惹我個兩三次,很快的你就會被丟到山谷死無全屍,有種你就給我試試看阿,到時候你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別怪我使用暴力喔同學…

還有我跟男友快分了你很爽喔,是誰規定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有男友了?政府規定的是吧?什麼說我喜歡年過25的太老,你他媽的知道什麼叫做成熟嗎,誰像你喜歡小弟弟,一點男人味都沒有,聽你敘述你男友一聽就知道是很沒品味的那種,跟你很配,還問我你跟你男友到底算不算男女朋友關係,阿幹,我是知道了喔…我跟你和你男友是有多熟阿…迫使我還要好心的跟你說你可以去問他看看,結果你早就打算好了,還開始跟我講你的計劃……馬的,你問爽的就對了拉…我到底算什麼阿…

最惱人的就是什麼都要我幫你,嗯,這沒關係,可是每當我求助無門時你就不鳥我,媽的爛人,你懂不懂得互相協助阿?我已經很不爽你了還幫你,而你那是什麼臉,我幫你是應該的嗎,搞清楚好不好,有種還告訴我叫我不要看你外表還好,其實說翻臉就翻臉,靠,這是我說的才對吧,還有你憑什麼給我翻臉,別人對你好你還有膽在那邊碎碎唸,唸你媽個shit啦!不爽你知不知道?

今天中午還跟我說什麼你要跟你朋友的哥哥他們去夜遊,去阿,跟我講有屁用阿,你朋友的哥哥他們,我想你也不知道他們誰是誰吧,真是一個沒臉蛋沒氣質又黑又沒身材講話白目沒禮貌又有痘痘髮質特差的豪放女喔,其實他們是想約站在你旁邊的任何一個女人,然後你聽錯,人家又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你就很花痴的以為又多了一些好像對自己有意思的男人,我真的很想吐,我也開始想看你男友到底長什麼鬼樣,說不定結果到時候我問你男友有關於你的事時,他回答我他根本不是你男友,哈!不會吧,那就更好笑了…什麼鬼阿…



台長: 腐敗敗生吞怡子Ψ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