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8:52:0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註冊日!!(頒書)=(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著一雙(爛)皮鞋~~

在路上奔馳!!

到了學校(教室)~

看到一堆同學>ˇ<~

很開心的停下腳步!!

跟著同學哈啦啦~

之後、

當然還是看我的漫畫ˇ

酷吧˙ˇ˙

謝謝(起立..揮手~~)

時間很快過ㄌ>"<~

老師ㄧ來就在該該....

閒閒沒事呀!!混帳~

還發白癡紅包【巧克力+巧克力】

當場送人!! 誰想吃呀!!

當我白痴= =+

混帳ˋˊ

哈哈= =|||

一ˇ一!重點來惹...發書

本來以為很少的@@+

沒想到還是要15個人去搬...

今年一定是不去搬> <~

(其實去年也沒去!我超賤賤的~"~)

當然還是繼續看我滴漫畫^^"

順便找彤彤陪我>ˇ<~

愛你唷>////<~

哈哈!! 老婆我也愛你唷^^

過了10幾分鐘吧!!一堆人拿書是怎樣+ +

發瘋ˋˇˊ

超多20本啦>口<~

懶的檢查!!算好剛好20本= ="

當然繼續看啦!!(剩一滴滴看完)

終於看完ㄌ【狗屁老師也放學哩~】


下學期 我當副衛生 請多指教!!
別太苛薄耶>"< 我會努力滴』

˙ˇ˙《順便去當衛生隊啦、聽說有錢錢+ +
跟c瓜說好拿到獎金對分> M < 帥唷~》

我超愛的^^哈哈


東西收完!!~

穿著(爛)皮鞋~

繼續奔辭到家啦^^

當然還有陪小彤彤 坐202回家捏

結束= =+

睡哩.....

台長: ︴影♀烤焦布丁♂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上一篇:超爽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