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4:13: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Day 股爆小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幾天了欸
好像都忘光了(瞎)

不過我記得很high就對
哈哈哈哈哈 XDD


王力宏and小護士那段最high
看台區都會跳小護士欸
搞怪喔 我都不會跳(踹)

心中無別人真的超好聽 哈哈哈 wow
在梅邊 也很酷 整個演唱會就是酷斃了






阿信又超可愛的
告訴我!!!!!!!!!!!!!!!!!!
怎麼那麼可愛

怪獸也是啊
表弟也好可愛喔XDD

冠佑低調的男人 打鼓很帥
>口< 真可愛 打鼓技師也超超可愛

石頭跌倒王
好會跌倒是真的欸 想搞個笑點
也別太犧牲自己啊啊啊啊啊

馬莎 其實你講話我幾乎都聽不太清楚
好炒的感覺 (別揍我啊!!是真的)






不過那天
真很折騰人欸

腰整個快斷掉
難過 如果買座票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不過很直得就對啦



happy


pic:::::::: 笑的好燦爛 :)

台長: 生活輕鬆又有錢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